计世网

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科蓝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推出“GOLIDILOCKS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1-03-02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科蓝GOLDILOCKS分布式内存数据库系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科蓝GOLDILOCKS分布式内存数据库系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科蓝软件双方联合测试得出:产品可以共同运行,整体系统稳定,产品体验良好。双方还在此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合作,联合打造“GOLIDILOCKS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数据处理的多样化业务需求。

科蓝软件正式成立于1999年12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是一家由美国华尔街金融专家和硅谷技术精英归国组建的,专业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在北京、上海、浙江、成都、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研发中心或合资企业,管理团队由多年从事金融系统管理工作的专家和业界资深的IT技术及金融业务专家组成。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云数据与科蓝软件产品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科蓝软件的用户来说,安超OS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是一款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能够提升自身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而对于华云数据的用户来说,科蓝GOLDILOCKS分布式内存数据库系统具有极强的高并发、高吞吐量、低延时的性能优势,支持在线横向扩展、收缩的能力,能够满足大数据处理的多样化业务需求。

本次华云数据与科蓝软件完成兼容互认证,实现了双方在更多领域的技术优势互补。此外,双方还共同携手,通力合作推出“GOLIDILOCKS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更加专业、多元的数据库管理生态体系,构建了良性产业生态链,促进了国产基础软件发展。

“GOLIDILOCKS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办公云+数据库”为驱动力打造安全可控的办公软件环境,在安超云平台环境下,为用户提供高弹性、安全、易用、易维护的综合性统一联合解决方案。

目前,市面上鲜有能够满足各类场景对于高可用、高并发、低延时需求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交易型数据库。而“GOLIDILOCKS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核心技术上完全自主研发,突破知识产权的根源桎梏,使用in-momory技术解决各行业对高并发低延时的业务场景需求。同时,采用全内存引擎进行高速数据处理,性能比传统数据库提升一个数量级以上,又能支持水平扩展,在容量、性能、可用性、可靠性等方面满足金融行业的核心业务系统的严苛要求。

在华云数据与科蓝软件的通力合作下,“GOLIDILOCKS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一体化解决方案”面向金融市场和服务,拥有完善的数据库特性、创新的数据库功能和优质的数据库服务,能够从开发初期咨询到方案设计,从数据库优化到灾备实施,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用户的使用无后顾之忧。

对于华云数据与科蓝软件来说,双方携手成功构建适应新时代金融科技高要求的、高可靠的,高安全的、高稳定的、高易用性的全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体系。涵盖分布式内存数据库、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核心系统、中台体系、全渠道移动银行系统等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服务。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发挥各自技术优势,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基础平台服务,助力国产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