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Nutanix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
2021-03-03
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近日发布截至2021年1月31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NTNX)近日发布截至2021年1月31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image.png

(图:美国商业资讯)

Nutan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jiv Ramaswami表示:“我们第二季度业绩强劲,所有指标均超指引,在赢得大客户和稳健的执行力方面延续之前势头。在担任Nutanix首席执行官两个月之际,我愈加坚信我们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员工队伍、喜欢我们软件简洁性的忠诚客户群体以及摆在我们面前的巨大市场机遇。”

Nutanix首席财务官Duston Williams表示:“在新产品的推动下,我们年化合同收入创下新高,同比增长14%。公司向订阅转型进展顺利,在运营支出管理方面我们继续执行稳妥和自律方针,本季度的运营支出低于预期。我们将继续推进转型计划,相信Nutanix完全有能力创造长期价值。”

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摘要

image.png

近期公司亮点

· 任命Rajiv Ramaswami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utanix近期宣布,任命Ramaswami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领导公司在第二个十年发展,专注于推动持续增长、提高效率以及提升混合和多云领域的领导地位。Ramaswami曾任职于VMware、博通、思科和IBM在内的行业领军企业,在构建和扩展云服务、软件和网络基础架构业务方面拥有30多年的卓越经验。

· Chris Kaddaras晋升为首席收入官: Kaddaras晋升为首席收入官,以表彰他在引领公司销售团队向年化合同收入转型和实施订阅转型方面的突出贡献。自2016年加入Nutanix以来,Kaddaras已经打造和培养了一支富有才华和灵活的销售团队,同时在重要的商业模式转型中继续实现年化合同收入的增长。

· 被评为 Gartner超融合基础架构魔力象限领导者:Nutanix连续第四年被评为Gartner超融合基础架构魔力象限领导者。Nutanix凭借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能力而得到认可,执行能力在所有供应商中排名最高。

· 为边缘云、私有云和公共云提供Objects和Files存储解决方案:Nutanix为旗下非结构化数据存储产品Objects和Files推出了新的混合云功能,使客户能够简化数据管理并有效控制成本,使IT团队更加接近真正的混合云运营模式。新功能包括用于对象存储的云分层、混合云文件存储以及用于Objects和Files的简化灾难恢复。

· 新增勒索软件保护功能:Nutanix 在云平台上推出了新的功能,以帮助企业抵御因远程工作增加而变得更加普遍的勒索软件攻击。这些新增功能均支持 Nutanix 针对网络安全、文件和对象存储、虚拟化和业务连续性的丰富数据服务,助力企业预防和检测跨多个云环境的勒索软件攻击,以及实现遭遇攻击后的数据恢复。

· 扩大新客户群和与现有客户的新业务: 2021财年第二季度,Nutanix继续斩获新客户。截至本财年二季度未,Nutanix 共有约18770家最终客户,包括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中的950家客户,其中本季度新增约20家。作为企业转型的一部分,第二季度继续投入Nutanix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包括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中的以下公司:日立系统电源服务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巴西有限公司、罗氏公司、圣戈班公司、道达尔燃气与电力有限公司。

2021财年第三季度展望

image.png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