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江西赣州召开2020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七〇六所江西公司郝哲荣获劳模称号
2021-03-08
江西省赣州市召开2020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在赣州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二院七〇六所江西公司副总经理郝哲同志荣获“赣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召开2020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在赣州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二院七〇六所江西公司副总经理郝哲同志荣获“赣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为广大干部员工树立起爱岗敬业的模范榜样。

2019年7月,赣州市人民政府和二院七〇六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七〇六所落地江西赣州,郝哲同志被任命为江西航天国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作为负责人的她,优质高效地创建了江西省首个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基地,并在赣州市和章贡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组建了江西省第一个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随后,她不负使命,奋勇拼搏,拿下重量级党政和金融信创市场订单,为信创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工作成果受到中办机要局、工信部信软司、江西省、赣州市等各级部门和领导的肯定。

思路清晰严管控、重点突出谋发展。郝哲组织江西公司各项工作时,从大局和整体利益出发,通盘研究,保质保效谋发展,坚持原则,认真履职,用新的思路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有效途径。她始终坚持细化管理、科学管理,才能取得更大经济效益的经营理念,并反哺于地区高质量发展,力求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时更加完善,并以江西赣州项目为起点,助力江西信创产业迈上新台阶。

建成江西省首个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基地。全面负责项目立项、规划建设、适配测试、生态合作、人员招聘等工作。用时2个月完成适配基地选址、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和调试工作,并启动了运营,项目建设速度全国领先。启动了某云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通过平台升级,可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技术服务覆盖,进一步提升了赣州信创产业的影响力。

组建赣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在赣州市和章贡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用时1个月建立起赣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吸引了各产业版块80余家信创厂商的加入,形成了15套行业解决方案,成立专业工作组,包括咨询设计、党政机关应用、重点行业应用、攻关适配、运维保障等,细化了联盟分工,形成解决方案,解决信创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

组建赣州信创人才培训基地。2020年完成1000余人次技术培训,协调行业领军人物、技术专家为本地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将行业先进的信息安全技术引入赣州,赋能江西。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这个新兴领域、在全国信创人才都普遍短缺的情况下,实现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领先起跑。

培养高效专业的项目实施团队。某项目中标后,在所内和公司各部门的大力协同下,该项目仅用时1个半月就完成所有设备部署实施和系统联调联试,具备了验收条件,项目推进速度之快,受到了用户单位的高度赞扬,通过该项目也锤炼出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项目实施团队。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郝哲同志无怨无悔的奉献与汗水,在奋勇向前、屡创佳绩的同时,也饱含着与家人聚少离多的辛酸,她始终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七〇六所江西公司的发展以及公司职工的利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科技强军 航天报国”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