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思科AppDynamics新增安全功能 提供业界先进的应用性能监控和威胁防御集成解决方案
2021-03-17
作为思科的成员,AppDynamics是颇受全球客户认可的应用性能监控(APM)解决方案和以业务为中心的全栈式可视化平台,新增的思科安全应用功能于近日发布,这是业界先进的全面简化漏洞管理、抵御攻击和从内到外保护应用的解决方案。

 

3月17日,作为思科的成员,AppDynamics是颇受全球客户认可的应用性能监控(APM)解决方案和以业务为中心的全栈式可视化平台,新增的思科安全应用功能于近日发布,这是业界先进的全面简化漏洞管理、抵御攻击和从内到外保护应用的解决方案。

与思科安全业务部门一起共同创新,通过单一的解决方案将安全和应用洞察力关联起来。该解决方案内置在AppDynamics平台,有效地帮助用户减少警报疲劳,获益于实时威胁检测和自动漏洞预防。这套全新的解决方案能够提升企业对应用程序性能的信心,不必担心品牌声誉和客户信任受到损害。

企业越来越依赖于通过应用程序与客户互动并为他们提供服务,这些应用程序中产生大量的个人用户数据,可能导致企业面临日益严峻的网络威胁及安全事件时的脆弱性增加。

随着企业需要持续支持更多在家工作的员工使用笔记本电脑和设备接入公共互联网,这样的挑战还在加剧。这考验着企业监控措施的极限, 随着IT管辖范围的大幅扩展,那些原本非常安全的IT领域也可能会产生新的弱点和漏洞。

如果未能制定正确的流程和解决方案来保护应用程序中的数据,不仅可能危及企业声誉,还可能失去消费者的信任。一旦发生违规事件,企业还可能会面临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现在,应用程序可以从本地到多云和云原生微服务等任何地方运行,在加速创新的趋势下,企业亟需寻求以应用程序为主导的安全方法。这一重要转变将支持技术专家在生产过程中识别应用程序的漏洞,将漏洞、违规行为与业务影响相关联,并将应用程序和安全团队聚集在一起,以实现快速补救。

借助新增的安全应用功能,IT团队将不必再为速度而牺牲安全性。此安全应用是业内先进的能够将业务性能和安全洞察力独特地结合在一起的解决方案,在没有妥协的情况下保护企业免受减速和漏洞的影响。

思科高级副总裁兼安全与应用总经理Jeetu Patel表示:“速度缓慢或性能不足的应用程序会极大地影响用户体验。如果应用的安全性被破坏与利用,这将彻底改变终端用户的生活。企业不能忽视这种风险。新增的思科安全应用功能,使我们在业内能够提供这种级别安全洞察的产品中首屈一指,并赋能应用和安全团队保障客户和企业资产的能力,提供一流的数字体验。”

通过AppDynamics新版本,企业IT团队将可以访问:

● 自动运行时保护:可识别应用程序的真实行为,轻松检测攻击,识别偏差,并自动阻止攻击。

● 简化漏洞管理:在代码层面检测生产中的依赖性和配置层面的安全漏洞。

● 通过业务影响了解安全洞察力:安全细节与应用拓扑相关联,将业务相关性应用于安全事件,帮助团队关注更重要的事件。

● 应用和安全团队之间的协作:为应用和安全团队提供一致环境,以实现更好的协作、改善安全配置并建立健康的数字业务。

IDC项目副总裁、DevOps和I&O团队的Stephen Elliot表示:“企业的IT部门经常在考虑如何转型和升级他们的安全措施、应用开发、运营工具以及流程和团队。漏洞管理是企业完成转型的关键因素,同时还可以带来可观的业务效益。”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卜宪录表示:“在AppDynamics新版本的基础之上,思科还进一步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提升应用安全的能力,比如Tetration可以提供应用的微分段功能,实现多云和混合云环境下安全策略的一致性,检测并隔离威胁。Stealthwatch则可以实现数据中心流量的可视化,并检测应用通讯中的异常行为。”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