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连接中塞友谊,齐心好视通助力德约科维奇家族“云”签约
2021-03-17
2021年3月2日,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与中建国际通过齐心好视通云视频在线上举办了签约仪式,促进了中塞经贸往来落地并得到持续稳步发展。

 

2021年3月2日,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与中建国际通过齐心好视通云视频在线上举办了签约仪式,促进了中塞经贸往来落地并得到持续稳步发展。齐心集团副总裁、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秋红出席见证签约。

2021年3月2日,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与中方在线上举办了签约仪式,携其祖国塞尔维亚“黄金蜂蜜”走进中国,再续两国“天赐”的友谊!

本次会议采用远程云视频会议的形式展开,齐心集团旗下的好视通作为远程视频协作服务商,提供视频会议技术支持。

本次推介会参与人员包含主持人、德约科维奇家族、中方代表、与会嘉宾、翻译等等。不同参会人员可根据齐心好视通云会议平台上的身份权限参会,会议主讲者可控制所有参会者的发言权,保障交流会有序、稳定进行。在签约仪式上,中方代表中建国际董事长黄创新通过好视通云会议回应:“我们在中国杭州、深圳已经做好了迎接你们的准备!德约科维奇先生代表和传递的体育精神和健康精神是超越国界的,杭州即将迎来2022年亚洲运动会,热爱运动健身的群众将会更多。‘有缘千里来相会’,我们的合作肯定是‘天作之合’!”

面对即将在中国展开的事业,德约科维奇先生表示:“在塞尔维亚战火中成长的经历,让我更加懂得感恩,热爱生活!我希望在中国可以以自己的专业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投身健康事业,养成积极的生活态度,也希望疫情好转后,尽快和中国的朋友及粉丝见面!”

同时,深圳盐田港能源物流和齐心集团代表出席见证了签约。他们表示:新的一年里,祝愿双方发扬拓荒牛精神,携手推动中塞经贸往来落地并得到更大发展。

此次跨国视频会议的顺利开展背后是专业云视频会议技术的支撑——齐心好视通云平台的分布式架构。在考验云视频服务商实力的广泛部署及大并发能力上,齐心好视通与国际主流云计算厂商合作密切,在全球各大洲主要带宽出口均部署有云计算服务节点。经实测,齐心好视通的单个会议室可以支持万方并发,全平台支持百万方并发,云直播支持千万方并发,实现了全球部署超大并发,保障跨国视频会议稳定有序进行。

除了本次跨国签约会,凭借着成熟的方案和技术优势,齐心好视通还助力了多场跨国视频交流会,如:中国福建与柬埔寨、非洲等国的经贸合作网络推介会、中国与西班牙的跨国医疗援助会、疫情期间中欧新冠肺炎防控经验交流会等等。当前,云视频会议不仅是中国社会各界数字化转型重要手段,在世界范围内,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内容和发展主线,齐心好视通作为云视频会议服务商也在通过技术与专业服务逐步推动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