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黑鲨4系列跟枪顺滑堪比鼠标!720Hz超高触控率制霸“吃鸡”战场
2021-03-22
当我们在评价一款游戏手机的性能时,通常看它的配置参数便一目了然。

 

当我们在评价一款游戏手机的性能时,通常看它的配置参数便一目了然。但是若要评价游戏手机的屏幕表现如何,则很少有标准的评分依据作参考,需要玩家通过长时间使用来做判断。因此,一款能够随着手游品质不断突破、满足游戏画面对屏幕素质要求的,才是让玩家们心仪的游戏手机产品。黑鲨作为游戏细分领域引领者,一直在探寻游戏画面与极致体验之间的平衡,而3月23日即将发布的黑鲨4系列,便是黑鲨游戏手机给出的最新答案。

据曝光消息称,黑鲨4系列将全新搭载三星144Hz AMOLED高刷屏,屏幕尺寸6.67英寸,2400x1080P分辨率,采用三星最新E4发光材质打造,独有的钻石像素排列方案使该屏幕拥有丰富而细腻色彩表现,是目前屏幕中最佳的解决方案之一,这让玩家在游戏中对画面捕捉更加“真实”,如果这么说不直观,可以设想在“吃鸡”决战圈中,玩家与对手同样穿了吉利服藏在草丛里,但黑鲨4系列却能够更清晰分辨出来对方的身影,轻松“吃鸡”不再是问题。

黑鲨4系列的“144Hz+720Hz”的电竞屏组合,也是让玩家进入“舒适区”的关键, 144Hz刷新率可以在1秒内刷新144张画面,让画面能以更快的速度呈现,也会让整个画面变得更加流畅细腻。搭配“720Hz”触控响应速度,即在触摸屏幕时将触控响应延时降到最低,这种接近技术极限的高速响应和高灵敏度的组合,对于电竞手游尤为重要,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操作速度更快,即便是双方同时发现对手,也能更快速的触屏跟枪,优先命中目标。

黑鲨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极致移动游戏体验”。综合来看,黑鲨4系列采用的三星144Hz屏幕,除了可以支持高画质的手游,让画面色彩更加丰富、顺畅外,操控体验也更加得心应手,堪称2021最具游戏体验的游戏手机。凡是对游戏画面有更高追求的,想体验一把“亲临战场”高质量视觉交互体验,那么3月23日发布的黑鲨4系列无疑是首选。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