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外星人携手88VIP,限量星际盲盒免费领
2021-03-22
未来,与生俱来! ALIENWARE联合顶尖艺术家Pat Lee打造的初代未来战士(ALIEN OG)将空降ALIENWARE成都太古里直营店!88VIP更有专属星际礼遇。

 

未来,与生俱来! ALIENWARE联合顶尖艺术家Pat Lee打造的初代未来战士(ALIEN OG)将空降ALIENWARE成都太古里直营店!88VIP更有专属星际礼遇!3月18日-24日,仅需0.01元即可抢购88VIP会员到店权益:3月25日-26日前往即可领取神秘礼品——88VIP盲盒和萌力十足的天猫喵公仔,陪你一起打卡初代未来战士、探索未来战机的强悍战斗力!3月25日还有丰富下午茶在等你~仅此一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快上天猫88VIP频道在线抢购吧~向未来之礼冲鸭!抢购传送门:https://m.tb.cn/h.4mEWebP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