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黑鲨CEO罗语周:黑鲨4保证让大家用到最好的肩键
2021-03-22
明天全新黑鲨4系列游戏手机即将发布,在发布会前夕极客公园创始人&总裁张鹏采访了黑鲨科技CEO罗语周,针对游戏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与黑鲨新品手机等玩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明天全新黑鲨4系列游戏手机即将发布,在发布会前夕极客公园创始人&总裁张鹏采访了黑鲨科技CEO罗语周,针对游戏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与黑鲨新品手机等玩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高端不代表专业,游戏手机才是玩家的最优解

游戏手机是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旗舰机不是一样可以打游戏吗?这个问题从游戏手机诞生之初就被频繁提及,也是大众人群对于游戏手机细分领域的最大疑问。面对质疑罗语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做游戏手机,并不是为普通消费者做的,而是给那些热爱游戏的Gamer用户做的。”同时还罗语周还指出:“高端旗舰并不代表专业游戏。”

罗语周的态度也许正是彰显了黑鲨科技作为游戏手机行业老大的态度——为玩家提供最极致的游戏体验。黑鲨科技自2018年推出第一款黑鲨游戏手机以来,每一代产品都致力于打造最佳的横握游戏场景体验。初代产品上的液冷散热与飞翼手柄、黑鲨2Pro配备的双驱压感、黑鲨3 Pro配备的机械升降肩键等等专业配置都为玩家带去了优秀的游戏体验。黑鲨游戏手机不是换皮的高端机,而是在兼顾日常使用的同时都针对游戏场景做出了专业优化的游戏手机。

移动电竞声学,黑鲨游戏手机的另一张王牌

优秀沉浸感一直都是电竞游戏设备的终极目标。顶级显示屏、X轴线性马达、RGB电竞光效,黑鲨游戏手机在游戏沉浸感方面从未放弃探索。此次黑鲨再次指明了引领行业变革的发展方向,首创移动电竞声学概念将游戏手机的音质推向更高的层次。根据罗语周介绍,黑鲨4Pro采用了业界顶级的音频硬件架构并且与知名声学厂商合作,通过专业声学音频算法的雕琢调教,让黑鲨4Pro的声音效果达到最佳化。最终黑鲨4Pro在DXOMARK音频排行榜以综合成绩83分的成绩位列第一。罗语周还为玩家普及了一个手机冷知识:“一般手机音量调节做16格,我们音量有25格并且逐级优化。我们未来把这一块作为我们很强的竞争力,让用户觉得更好用。”

黑鲨4系列全系肩键、120W快充该有的都有

在访谈中罗语周表示机械肩键在设计生产等方面存在着巨大的挑战,但是通过黑鲨不懈的努力最终打通了手机零部件产业链与游戏外设产业链,让电竞游戏外设级别的硬件应用在了黑鲨4系列上。并且罗语周向玩家保证:“大家都能用到最好的肩键。”

同时在访谈中罗语周还说到了关于黑鲨4系列全系标配120W急速闪充的信息,称自己在使用黑鲨4的这段时间中已经完全改变了之前的充电习惯,“早上刷牙、吃饭的时候放在那,15分钟以内,就满格了,续航焦虑会得到非常大的缓解,体验上有很大提升。”

在游戏手机领域给玩家最好的体验

在谈及未来游戏手机发展方向的时候,罗语周表示:“我们希望在游戏硬件这个领域把手机做好,配合一些外设和配件,通过硬件的创新来给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和服务。”诚然,在可见的未来随着5G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子游戏也会在呈现方式、互动方式、沉浸感等多个维度迎来突破。届时会有更多的人了解游戏,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从而进一步引发用户对专业游戏硬件的需求。黑鲨作为游戏手机行业的领军者,自然不会忽视这一契机,未来黑鲨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优秀的手游硬件。

希望了解更多关于黑鲨4系列游戏手机内容的玩家敬请关注3月23日【突破战力】黑鲨4系列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