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外星人初代未来战士手办,你要不要入手?
2021-03-23
3月26日ALIENWARE天猫超级品牌日,星际机甲游戏战队一元起拍正式开启。

 

3月26日ALIENWARE天猫超级品牌日,星际机甲游戏战队一元起拍正式开启!其中不仅包含全新上线的未来战机ALIENWARE R12台机、星际机甲礼盒(定制发光鼠标垫)、ALIENWARE AW610M无线鼠标和AW988无线耳机,更有北美著名漫画家PAT LEE专为ALIENWARE打造的初代未来战士(ALIEN OG)!极具未来感的硬朗外形与ALIENWARE外设完美融合:肩部搭载外星人无线耳机,潮流感应时而生,心脏内置外星人鼠标,动力澎湃,未来触手可及!人机合一,星际机甲游戏战队全副武装,助力你的每一场战斗!全球仅此1套,机不可失!速戳:【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9716366838】,获得专属于你的游戏战队!

IMG_6268.JPG.JPG

责任编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