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拥抱互联网,占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竞争制高点
作者:佚名 | 来源:品牌一号
2018-04-11
环保健康行业目前整体状况比较混乱,行业标准不统一、服务质量无监督、价格战严重。

 


环保健康行业目前整体状况比较混乱,行业标准不统一、服务质量无监督、价格战严重。环保健康服务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准入门槛不高,滥竽充数的服务商不在少数,这就导致有产品和提供好服务的商家找不到对的买家。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为社会各领域带来了深刻变革,同样互联网能否为环保健康行业带来新的转机?

在信息化时代,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现代科技与各传统相融合,为传统行业升级改造打开了新思路。环保健康行业不能够在固步自封,也应该敞开自己的怀抱去拥抱,借力互联网,打开发展的新视野,让整个行业都能够有一个独特的视角和发展渠道。

当前,在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作用和重构下,实现各数据的互联互通和开放共享。运用互联网的平台思维、开放思维、共赢思维,搭建平台让方方面面的人、资本、机构都参与进来,可以共同推动环保健康行业发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行业和经济的推动作用日趋明显,与互联网“牵手”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大势。相信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互联网技术将颠覆传统行业的未来,成为未来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竞争制高点,为我国环保健康产业发展带来重大变革。

责任编辑:赵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