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连接全球,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作者:刘沙(编辑) | 来源:计世网
2018-07-26
HGC可以提供企业出海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机柜、设备、国际互联网出口、国际及本地专线服务、综合布线、安装调试和售后运维,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HGC 环球全域电讯创新业务总监 潘志鹏

HGC和记环球电讯过去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1995年获得固网经营牌照。2017年10月,被ISQ收购,更名为环球全域电讯,目前是领先的固网服务运营商、IT服务供应商、香港最大的Wi-Fi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强大的本地网络和国际网络,经营按照Tier3/Tier3+标准设计的多个数据中心。

HGC的业务范围包括本地网络和电信服务、国家网络和电信服务、互联网及数据中心业务、云计算服务、全面的信息及通信技术(ICT)服务、住宅宽带服务。

HGC以“BDX”为品牌在全球经营数据中心业务,以主机托管服务为依托,无缝整合本地及国际网络、国际互联网出口及一站式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全世界。目前HGC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有220多个办事机构,可以在本地提供专业服务。

HGC为世界500强和国内的很多企业客户提供服务,主要是结合国际网络与BDX为品牌的网络,为很多国内客户走出海外,或者是海外客户走进中国,提供一个通讯网络的保障。

HGC在国内开展业务有近20年时间,通过和企业客户接触,发现企业出海会面临很多烦恼,比如:如何布局海外,该落点在哪些国家、哪些城市?海外的资源情况如何?如何把网络延伸到海外?如何选择海外的供应商,如何规避不同国家的法律法规风险?在海外国家怎样用不同货币结算?海外没有员工时如何实现日常维护?

从地图可以看出,APP出海的趋势是上升的;游戏和社交应用出海的占比越来越大;东亚、东南亚和美国是我国企业出海的重点区域;很多企业出海第一站都会选择香港。

HGC可以提供企业出海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机柜、设备、国际互联网出口、国际及本地专线服务、综合布线、安装调试和售后运维,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