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高峰:黑龙江海林欢迎数据智能产业前来落地
作者:焦旭(编辑) | 来源:计世网
2018-07-27
​​​​​​​互联网弥补了信息的鸿沟,区块链将为海林实体医药生态旅游等产业提供起飞的风口,海林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来海林指导,来海林投资。

 

黑龙江省海林市市长 高峰

高峰: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企业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受邀从林海雪原中国雪乡来到这里参加2018中国CIO高峰论坛,感受美丽重庆前期的热度,发展的热度,更是通过聆听各位IT业界先锋和专家学者的高端引领,告知数据的热土,区块链使交易透明,去中心化和信息不可更改的特点,与安全健康相关的食品药品可实现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科技完美结合。

海林因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响应城市,秉承着子荣精神对接数据智能风口,借此机会简单把海林向各位介绍一下。海林是林海莽莽拥有发展绿色产业的天然禀赋,海林大自然造就了中国雪乡,威虎山、夹皮沟等国家资源。冬季空气湿润,夏季清凉,是天然氧吧避暑的好去处,这里有世界最大的东北虎林园,横道小镇等,可以承载绿色食品、生物医药、休闲养生等健康产业,可以为大数据提供得天独厚的气候和能源保障。

这里四通八达具备了对外开放开发的良好基础,海林位于黑龙江省的东南部,距离哈尔滨285公里,G10、G11十字交错,周围有东林、珲春等口岸。建有国家级海林经济开发区,总的规划面积达到了3平方公里,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这里做好了对接数据智能的必要准备,海林地处北纬45度,农特产品品质优良,绿色标识认证130个,是全国黑木耳产业,海林猴头菇,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海林是中国北药之乡,医药产业前景广阔,黄芪等药材80多种,益母草等大宗药材150多种,为推进医药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互联网弥补了信息的鸿沟,区块链将为海林实体医药生态旅游等产业提供起飞的风口,我们以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来海林指导,来海林投资,来海林休闲度假,最后欢迎大家到海林转转,我也期待着在海林接待大家,谢谢。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