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四大产业服务平台正式成立并启动
作者:焦旭(编辑) | 来源:计世网
2018-07-27
此次“系列产业服务平台”的推出,是计世传媒“战略合办计划”的落地阶段性成果,更是后续产业服务的开始。

 

“系列产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左起:北京交大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汽车智能与车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 蒋梓盈,北京软交所总裁 张怀璘,山东树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李春明,广州市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CEO 彭子珊,计世传媒集团总裁 金建中。

“系列产业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此次“系列产业服务平台”的推出,是计世传媒“战略合办计划”的落地阶段性成果,更是后续产业服务的开始。

“系列产业服务平台”的启动仪式,将同时宣布四个平台的成立和启动:计世-树湾区块链与软件技术产品测试应用服务平台;计世-软交所区块链技术测评管理平台;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产业应用研究院汽车智能与车联网研究中心;计世-云润新媒体大数据研究院。

计世-树湾区块链与软件技术产品测试应用服务平台,致力于用区块链等新技术解决行业痛点,降低软件测试流程成本、提升软件测试质量和效率。

计世-软交所区块链技术评测管理平台,致力于区块链相关技术产品提供评测标准,为企业区块链技术应用提供参考依据。

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产业应用研究院汽车智能与车联网研究中心,致力于在汽车智能与车联网领域输出智库成果。全方位助力人工智能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为中国汽车产业提供发展新引擎。

计世-云润新媒体大数据研究院,将通过系列新媒体舆情指数产品、系列新媒体舆情行业及企业报告、产业新媒体舆情数据、新媒体及舆情培训等多样化的成果,共同促进产业新媒体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