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创新ICT服务,助企业数字腾飞
作者:焦旭(编辑) | 来源:计世网
2018-07-27
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促使传统企业转型已成必然。ICT服务供应商在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并且在互联网+的浪潮中赢得商机,所谓的生态造就共赢。

 

中企通信产品专家 卢莉娟

科技日新月异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推动了产业数字化的发展,以及数字化的接入方式。现在出门已经不用带钱包了,带一个手机就可以完成移动支付,包括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支付;之前听音乐用CD和MP3,现在下载个APP在手机上通过云端运行就可以听云音乐;在按需服务这边,比如说北京三甲医院的大夫可以通过远程会诊的方式进行诊断,等等数字化的接入方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而移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促使企业转型成为必然。ICT服务供应商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且在互联网+的浪潮中实现共赢,也就是所谓的生态造就共赢。在互联网+浪潮的时代,大量的数据爆炸式的增长,企业需要把这个数据进行量化,面对数字化转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挑战,对于这些新的挑战我们的企业IT能力、数字化能力、信息化能力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高品质的网络以及云和安全对于ICT资源,对于企业来讲显得尤为重要,企业传统的IT架构的局限以及懂云、虚拟化、大数据的人员要外面来招聘,这都需要成本和时间。

在座的CIO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核心业务,放在云上安全如何做保障?很多企业总部在北京,你的生产基地在长三角或者是珠三角,各分支机构之间如何互联,互联之后业务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怎么保证?一级企业对数据来讲非常重要,如何节省成本的情况下建一个数据恢复中心,以及如何减少IT运维的成本,对于出差办公人员如何安全的接入公司内网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中企通信可以帮助你们实现。

首先我们看一下在网络服务方面,我们有NOC全国网管中心,对于网络的带宽、抖动和延时进行实时的监控,还有COC云数据中心以及SOC安全云中心,我们会在网络的边界进行扫描,发现有病毒或者是攻击放在安全运营中心,由安全专家进行分析和比对,发现病毒或者是攻击就会拦截。前段时间有一个病毒,应该是英国的黑客做的,我们在日志里发现了,拦截了六千次保护了企业的客户免受黑客的攻击。我们可以支持复杂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的架构,我们的产品与服务通过了IOS 国际认证和可信云认证。企业为什么说广泛丰富的覆盖,在全国有超过300个聚点,覆盖的城市超过300个,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每个城市都是有两个数据中心,可以实现双活或者是主备结构,实现三地六中心结构,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对于前期的咨询、设计以及到中期的部署,到后期的运维是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协同母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拥有多个站点,支持本地化服务,我们对本地的运营商和供应商都非常的熟悉,对当地的法律法规也比较熟悉,中国的企业如果想在国外落地可以找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在海外有一些支持,包括英语、俄语、日语多种语言的支持,帮助企业从繁琐的运维中解放出来,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的发展。并且可以打造同城或者是异地的灾备,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安全,减少运维的干扰,使企业享受云带来便捷的效益。

讲一个成功的案例,一家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企业,桌面云这一块可以通过我们的桌面云提供便捷的访问,以及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公有云的计算资源可以保证资源的灵活调度以及快速的部署。我们还有数据中心,机柜托管保证物理的安全,托管机柜都是42U高的标准机柜,设备比较少可以租半个机柜,比较多可以全机柜租用,同时有灾备,同城的灾备,异地的备份保证企业数据的安全。以及专用网络,租用的专用网络企业各分支机构的互联,保证安全性和稳定性。

我们的客户,包括汽车行业、金融、零售、服装、医疗。我们的中信集团在世界500强的186位,去年的收入是559亿美元。在通信板块,我们是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母公司是中信国际电讯,我们是企业值得信赖的ICT伙伴,帮助企业实现可用性以及数据的安全性,我们通过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以及数据中心综合的ICT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腾飞。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