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Mware在VMworld 2018大会展示技术创新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08-29
VMware公司今日在VMworld 2018美国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展示了一系列的技术预览和演示,这是公司多年来“任意云、任意应用和任意设备”战略的具体体现。

 

      VMware公司今日在VMworld 2018美国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展示了一系列的技术预览和演示,这是公司多年来“任意云、任意应用和任意设备”战略的具体体现。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还谈到了技术超能力——云、移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物联网和边缘,以及数字业务和社会如何从这些技术领域中获益。主题演讲还彰显了VMware的全球影响力,其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利用产品和人员推动社会影响。

“在这个颠覆性变革的时代,VMware致力于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拥抱数字化转型”,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我们将继续帮助企业攻克多云的复杂性,搭建IT运维与开发者间的桥梁。”

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与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共同宣布了一项新服务——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Amazon RDS)on VMware。Amazon RDS on VMware是一项助力客户在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混合环境下轻松构建、运营和扩展数据库,并将其迁移至AWS或VMware Cloud on AWS的服务。Amazon RDS on VMwar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上线,无论数据库部署在何地,其都能实现数据库管理自动化,从而帮助客户专注开发和优化应用。此外,Jassy和Gelsinger还谈到了VMware Cloud on AWS的发展势头和全球扩张计划,并宣布包括AWS GovCloud在内的此项服务将于2019年底前在AWS所有区域全部可用。

VMworld大会主题演讲上展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预览和演示,包括:

      RDS on VMware:VMware演示了Amazon Web Service的RDS服务如何在VMware上运行,从而在私有数据中心或Edge上为开发者提供熟悉的RDS功能。

      Project Dimension:一项涵盖VMware Cloud、数据中心、分支机构和边缘的VMware技术预览。Project Dimension将以超融合的形式把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与VMware Cloud托管服务相结合,把VMware运营的SDDC架构作为端到端服务进行交付。Project Dimension将极大简化运维复杂度和成本,并提供内置的安全性和隔离性,帮助客户专注业务创新和差异化。

      Project Magna:Project Magna将基于机器学习的自动驾驶数据中心变为可能。它专注将强化学习应用于数据中心环境,以提高性能和效率。该演示说明了Project Magna如何学习和理解应用程序行为,从而能对网络进行建模、测试和重新配置,使其更优化以提升性能。Project Magna依靠人工智能算法,帮助在庞大的数据集之间建立联系,获得从应用程序代码到软件,再到硬件架构,直至公有云和边缘的各种应用和堆栈程序的深入洞察。

      Virtualization on 64-bit ARM for Edge:VMware演示了ESXi on 64-bit ARM运行在位于Edge的风车农场上。VMware认为与特定的OEM厂商合作是一个机遇,有机会探索专门支持ARM的产品。

     Project Concord:VMware演示了一个用于数字共识和智能合约执行的高度可扩展、节能的分散式信任架构。Project Concord可支持包括区块链在内的分布式信任架构。作为企业级分布式管理和安全产品的领导厂商,VMware致力于帮助企业迅速高效地利用区块链技术推进其业务目标。Project Concord现可作为开源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