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江苏电信助力iPhone手机实现全国刷公交、乘地铁
来源:通信世界网
2018-08-31
8月31日,由江苏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联合推出的“江苏交通一卡通电信版”测试上线。

 

8月31日,由江苏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联合推出的“江苏交通一卡通电信版”测试上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厅运管局、江苏省一卡通公司、江苏各地公交及地铁公司代表、江苏知名新闻媒体等共同见证了新平台、新产品的发布。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江苏电信助力iPhone手机实现全国刷公交、乘地铁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 汪祝君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在大会上表示,江苏交通一卡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智慧交通”的重要举措;而联合华为、中国电信等骨干企业发布产品,是将传统公交服务与高新技术公司共赢创新的表现,有助于加快城市公共交通发展。

江苏电信助力iPhone手机实现全国刷公交、乘地铁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

江苏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程迎来新突破。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说,江苏公司打破了产业壁垒,将手机通信、交通一卡通、蓝牙、NFC等多项功能融合到一张天翼手机卡上,打造出“江苏交通一卡通电信版”。 “江苏交通一卡通电信版”是目前iPhone手机全国刷公交、乘地铁的唯一解决方式,目前支持iPhone 5S 至 iPhone X之间所有版本的苹果手机。

江苏电信助力iPhone手机实现全国刷公交、乘地铁

“江苏交通一卡通电信版”具备五大功能:首先,一卡通卡就是手机卡,它是具备基本通信功能;其次,具备全国地铁、公交手机支付功能;第三,它可以在带有“智汇”标志的商户消费;第四,它具备园区一卡通功能,可升级企业、学校所使用的传统实体卡;第五,小区物业配合,可升级小区的门禁卡。

陈志强表示,希望能与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让“江苏交通一卡通电信版”产品功能更强,服务覆盖更广,客户体验更好,让用户出行更精彩、生活更便捷。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