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超融合架构(HCI)解决方案通过SAP HANA认证
作者:佚名 | 来源:互联网
2018-09-04
Nutanix旗下虚拟机管理程序AHV和企业云操作系统平台超融合架构(HCI)解决方案获得SAP认证,可用于运行生产环境中的SAP HANA部署。

 


  2018年9月4日,Nutanix宣布,旗下虚拟机管理程序AHV和企业云操作系统平台超融合架构(HCI)解决方案获得SAP认证,可用于运行生产环境中的SAP HANA部署。这意味着使用SAP解决方案的企业将能够从业界领先的HCI技术中受益,在简易性和灵活性方面获得更佳的体验,从而通过SAP领先的内存关系数据库平台实现现代化的IT架构部署。

  作为SAP最新HCI认证计划的一部分,SAP向具有AHV虚拟化功能的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平台授予SAP HANA部署认证。目前,SAP HANA正在彻底颠覆企业在执行报告、分析和计算任务时数据处理的速度。Nutanix则已用实践证明成功进行SAP HANA企业部署所需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以及在SAP环境中进行Day-2操作的简易性,其中包括能够以最小延迟提供卓越的吞吐率,以及在数据库处于高负荷访问量的情况下确保高可用性。

  Nutanix首席产品研发官Sunil Potti表示:"对于所取得的这一成就,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随着客户越来越多地在Nutanix平台上重新部署他们的企业工作负载组合,我们的认证将使他们能够通过单一平台来完成所有工作负载。SAP HANA认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加现代化的基础设施选择。借助Nutanix和SAP,企业将在数据库服务、分析处理、应用程序开发等方面获得强大的支持,同时拥有可预测的性能并实现线性扩展,进而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使用SAP解决方案的企业将能够在生产和非生产环境中借助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平台实现快速配置,简化管理并轻松扩展其IT基础架构,从而加速实现SAP HANA及其他SAP应用的价值。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