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青云QingCloud与思杰达成战略合作,深度整合桌面云能力
作者:佚名 | 来源:互联网
2018-09-07
青云QingCloud与思杰将在桌面云领域深度整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体验卓越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推动云计算在各行业的全面落地。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与思杰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思杰中国区总经理于放出席了在思杰南京研发中心举办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基于该协议,双方将在桌面云领域深度整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体验卓越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推动云计算在各行业的全面落地。



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右)、思杰中国区总经理于放(左)

  青云QingCloud作为国内首家原生支持思杰桌面云解决方案的云服务商,在金融、教育、医疗、零售和制造等多行业有着丰富实践经验和运营能力。思杰在中国已经沉淀多年,一直践行着加大本地化发展推进的承诺。合作达成后,双方将持续加深在桌面云领域的合作,深度整合研发实力、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思杰将向QingCloud提供相关产品的API/SDK接口,支持产品层面的集成,凭借QingCloud云平台和思杰桌面云技术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更加稳定、可靠、安全、全面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表示:"青云QingCloud作为一家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最卓越的资源与服务。在实现这一目标的同时,合作伙伴是我们坚实的臂膀。此次与思杰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桌面云解决方案将更好地契合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助力不同企业的业务增长和转型。未来,QingCloud和思杰还将在其他领域拓展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推进云计算在整个中国市场的落地。"

  思杰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陈葵(Kathy Chen)表示:"此次与青云QingCloud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提升我们共同的客户采用云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能力。此次合作彰显了思杰长期致力并大力投资中国日益增长的云市场的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青云QingCloud展开密切合作。双方的研发团队正在相互调整,密切配合,促使客户能够拥有全面集成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在聚焦数字化转型目标的同时,提高业务的灵活性并增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青云QingCloud从诞生之初就锁定了企业级,经过五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实践和行业经验。为各行业提供完整的ICT服务能力,落地数字化转型也是QingCloud在客户服务层面的长期目标。未来,青云QingCloud将与思杰持续合作,从研发、产品到解决方案创新等多维度,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云服务,推动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