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mmvault发布新技术,提供可扩展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10-11
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3300)是一款专为MSP(管理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而打造的创新型、可扩展基础架构。

 

    全球企业数据备份、恢复、归档和云服务厂商Commvault(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VLT)今日在Commvault GO 2018上宣布,其云就绪解决方案阵容再添一款新产品——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3300)。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3300)是一款专为MSP(管理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而打造的创新型、可扩展基础架构。

这款新产品创建在当前已大获成功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1300)基础之上,凭借体积小但具有更大存储容量的架构,进一步拓展了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1300)的产品组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更丰富的选择。这种全新的大容量解决方案,运用Commvault HyperScale技术以及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 Recovery技术,提供集成的、可扩展的数据保护。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 Recovery是业界保护、管理和使用数据的最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些新产品进一步增强了Commvault在推动数据中心、云、以及远程办公室和终端设备进行流程简化、降低风险和提高数据管理效率方面的领导地位。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Christophe Bertrand表示:“在保护并管理数据的同时,对由数十个应用、多个云平台和PB级的数据构成的混合IT环境进行简化,是当前企业所面临的重大任务和挑战。通过这款新产品,Commvault正在拓展产品组合的选择空间,并投资于旨在应对这些特定挑战的解决方案,进而全面满足企业的数据需求,并利用数据来改善企业的业务成效。”

更大容量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

全新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3300),是一种全面融合的基础架构,紧密集成了服务器、存储设施和Commvault Complete™ Backup and Recovery,可以为企业提供174TB到262TB的可用容量。这款新产品的可扩展基础架构,提供与当前面向中端市场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1300)相同的类似云平台的规模、灵活性和成本优势,同时能够助力MSP和企业应对更高的工作负载。

面向企业级市场的全新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为企业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可助力企业更轻松地部署融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其特定的数据保护、恢复、管理和服务交付的需求。

Commvaul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 Robert Hammer 表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对融合了Commvault Complete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种解决方案更加简单和高效,同时还能减少在设备采购、安装、集成及日常管理上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凭借更加强大的产品阵容,我们能够将灵活的数据保护和管理消费模式应用到全新的领域、提供给更多的客户,进而帮助企业削减成本、降低运营的复杂程度,并利用数据来改善业务成效。”

Commvault的产品阵列,利用捆绑式技术特性打出重型组合拳

Commvault的云就绪解决方案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Commvault产品组合的云就绪特性,可以提供类似于云平台的本地扩展,同时利用Commvault的集成特性,来实现至云端、云平台之间以及云端内的工作负载的存储、管理、自动化和协调。Commvault的产品组合,提供了一种整合的软硬件架构,让客户能够借此尽享云环境的灵活性,并为现代化的本地架构部署提供类似优势。因而铸就了一款无与伦比的、禁得起考验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云协同和自动化相结合,通过一个数据平台就能让客户真正了解他们的所有数据。这也是Commvault产品组合与数据保护市场中任何市场利基、初创和传统玩家的差异之所在。

除上述优势外,Commvault产品组合还提供多种差异化功能、定价及许可选项,使得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成为对客户而言颇具现代化、灵活性及吸引力的产品。在为企业提供融合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域,Commvault拥有真正“完整”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此外,这些新产品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灵活的新选择,增强了他们与Commvault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推进业务增长。

COOLSPIRiT首席执行官Damon Robertson 表示:“Commvault的Hyperscale产品系列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将数据战略与基础架构的进行战略性分离,以优化成本效益、提高业务效率并满足合规性要求。如今推出的新产品,意味着我们能够更轻松地为各类客户提供更具差异化的服务、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势,同时提升公司产品的战略价值和契合度。”

供货

全新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3300)将于2018年12月开始销售。

Commvault产品组合包括: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3300)、面向中型企业的Commvault HyperScale Appliance(型号HS1300)及Commvault Remote Office Appliance(型号HS1100)。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