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Riverbed与华为推出联合解决方案,加速NAS数据迁移性能
2018-10-16
Riverbed科技与华为共同宣布推出采用Riverbed领先的SteelHead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和华为网络附加存储(NAS)数据迁移技术的联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解决包括数据丢失和传输时间较长等常见问题.

 

  10月1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HUAWEI CONNECT)上,数字性能公司Riverbed科技与华为共同宣布推出采用Riverbed领先的SteelHead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和华为网络附加存储(NAS)数据迁移技术的联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解决包括数据丢失和传输时间较长等常见问题,是继2017年双方正式达成重要合作协议之后取得的最新成果,旨在帮助共同客户加速其云化和数字化转型进程。
 


采用Riverbed广域网加速技术和华为NAS数据迁移技术的联合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仪式

  企业要在较短时间内将数据从一个NAS系统迁移到另一个较远的NAS,其过程存在一定的风险。由于链路或连接延迟,企业可能面临数据包丢失和迁移速度下降等挑战,从而对业务连续性造成负面影响。数据迁移会导致企业带宽使用量和额外成本的显著增加。

  Riverbed与华为的全新联合解决方案降低了数据迁移的风险和成本,使企业能够快速,安全地在NAS网络上进行数据迁移,同时确保数据完整性,业务零中断和数据隐私。该解决方案专为无缝网络集成到远程站点,数据中心以及私有云和公有云而设计,具有可扩展的性能,旨在支持不断增长的用户,设备和数据量。

  Riverbed 亚太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Bjorn Engelhardt表示:"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进程的推进,数据已成为每家企业的命脉。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华为合作,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推出联合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在确保数据完整性的同时实现更好的业务连续性,提升用户体验并降低成本。"

  华为存储灾备解决方案总监冉崇洁说道:"Riverbed SteelHead解决方案现已成为华为NAS数据迁移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有效降低带宽消耗,进一步提高数据迁移服务的性能。相信通过我们的紧密合作,能令更多的客户受益。不仅如此,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和OceanStor F V5全闪存存储系统,具备华为开发的远程复制特性HyperReplication。该技术是远程容灾备份解决方案中的关键技术之一,可实现稳定可靠、融合高效的远程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服务。Riverbed SteelHead可优化远程复制方案的性能,为客户降低广域网带宽成本,提高远距离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