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英国电信成为提供“Riverbed可视化方案即服务”的全球首家网络服务提供商
作者:Riverbed大中华区总经理 袁志陵
2018-10-30
新服务可根据使用情况提供简单,可预测且灵活的价格选项,提供金、银、铜三种不同服务等级。

 


  不论员工是利用最新的统一通讯工具,还是客户通过视频或网络聊天方式与服务团队进行联络,企业应用的用户都希望获得优质的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这些应用及其它关键应用迁移至云端,并在其它业务中采用新型数字战略,清晰了解并掌握企业网络的方方面面,确保用户拥有良好数字体验并管理运营风险正变得愈发重要。

  因此,英国电信成为可为全球企业提供“Riverbed SteelCentral可视化解决方案即服务”的首家网络服务提供商。

  BT Connect Intelligence Riverbed可更加及时的为客户提供有关应用数据穿越广域网的信息。Riverbed全球服务提供商副总裁John Robertson表示:“由英国电信云及”即服务“提供的SteelCentral可视化解决方案为监测和管理完整数字体验提供了最全面、集成和统一的方案。”

  新服务可根据使用情况提供简单,可预测且灵活的价格选项,提供金、银、铜三种不同服务等级,即:铜级可视化即服务 (Visibility as a service[Vaas] Bronze),银级Vaas及金级Vaas,且具备咨询、报告、设计、实施及全球支持服务。客户无需支付昂贵费用即可试用,并可事先部署基础级服务,之后再根据需要快速搭建其它服务。英国电信专家还可帮助客户了解由平台发现的任何问题,并提供相应解决建议。

  英国电信战略与战略联盟副总裁Neil Sutton先生表示:“我们利用Riverbed的技术开发出了这项具备7x24全天候新服务,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种托管且经济高效的新模式,借助英国电信在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中交付出色的用户体验。这一模式可降低为关键业务应用建模及采用云和混合网络的风险,帮助客户信心十足地实施新的技术战略,如大数据分析及物联网等。”

  这项新服务是继英国电信将Riverbed 数字性能平台集成到其网络和云端操作服务模型之后推出的,使英国电信能通过其网络向英国和国际客户提供Riverbed服务。

  Robertson表示:“这是我们与英国电信之间取得的又一重大进步,也是我们持续关注的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些解决方案为企业员工、合作伙伴、供应商或通过网络访问应用和数字服务的客户提供了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

  借助英国电信的全球网络覆盖,现已在89个国家提供该项服务。该服务建立在英国电信与Riverbed长期合作关系之上,包括传统的硬件解决方案以及在BT Connect 服务平台上运行的虚拟网络功能。在这两项服务中,英国电信均提供托管解决方案,将Riverbed的最佳技术与英国电信的长期专业知识和支持结构相结合,进而帮助众多企业实现全球部署。

  这也是英国电信动态网络服务计划(Dynamic Network Services programme)的最新进展,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更高的安全性及弹性,更好的服务和敏捷性来帮助其推出可支持数字化转型的未来网络。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