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Avaya任命陈磊磊为亚太区总裁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11-05
加入Avaya之前,陈磊磊(Sheldon Chen)在思科供职超过13年,并分别派驻美国、上海和香港负责不同的业务。

 

Avaya控股公司近日宣布任命陈磊磊(Sheldon Chen)为Avaya亚太区总裁。陈磊磊(Sheldon Chen)将全面携手亚太区合作伙伴,深耕“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解决方案,扩展行业生态圈,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及满意度,促进Avaya在该地区的业务增长。

加入Avaya之前,陈磊磊(Sheldon Chen)在思科供职超过13年,并分别派驻美国、上海和香港负责不同的业务。其独特的全球市场视野,对本地客户敏锐的洞察和见解将为Avaya亚太区注入新的活力。

Avaya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区总裁Nidal Abou-Ltaif 表示:“亚太区是Avaya关键的业务增长市场,也是我们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正在不断履行在该地区的承诺,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Sheldon在全球企业软件、云和数字化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Avaya将在亚太区市场为更多客户的业务发展发挥更大推动作用。”

Avaya亚太区总裁陈磊磊(Sheldon Chen)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接受Avaya的委任,领导亚太区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加剧,Avaya在亚太区的业务正迎来巨大机遇。我们会持续不断的投入,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我十分期待和优秀的团队一起,依托在通信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让Avaya成为企业互联网转型的赋能者,携手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亚太地区的社会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