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Riverbed推出首个“数字性能工程认证计划RCPE”
2018-11-08
全新Riverbed教育培训,旨在培养性能工程与管理专业技能以支持数字业务发展。

 

  

  数字性能公司Riverbed科技日前宣布推出Riverbed性能工程认证(RCPE)计划,该计划面向所有IT专业人员,如技术人员、领导层乃至企业CXO ,致力于共同管理跨终端用户体验、应用、网络、基础设施,服务支持及运营在内的数字性能。

  RCPE计划致力于建立数字性能方面的职业技能,便于企业中不同技术经验的不同人群实现显著的业绩和成果。针对数字性能工程与管理,该计划通过结合在线教学,教师指导课程以及模拟真实场景的实操实验室,提供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

  Riverbed首席客户官(CCO)Dan Smoot说道:“全新Riverbed性能工程认证(RCPE)计划是首个教授职业技能和数字性能能力的培训课程。由于众多企业越发依赖数字服务来提升业务价值,因此该计划将提供更多所需专家,交付高性能应用、网络和基础设施,填补业内空白。该计划实施后,将成为我们赢得更多客户及合作伙伴战略的一部分,从而实现显著的业绩和成果。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专业知识,并利用长期且成功的数字性能管理战略来解决现代企业所面临的挑战。”

  RCPE计划的框架涵盖了所有数字性能工程和管理领域,且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它由五个专业路径组成:

  终端用户体验与应用可视化

  网络与基础设施可视化

  广域网优化

  SD-WAN网络配置

  虚拟化与存储

  RCPE计划的每个专业路径都包含四个学习层次:

  “    RCPE Performance Foundations (基础级):专为包括CXX,领导层及技术人员在内的所有IT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员而设计。这是一个自定进度的在线培训课程。

  “    RCPE Associate (工程师级):专为众多IT专业人士而设计,维护和支持数字性能解决方案,包括架构师、工程师、技术销售人员、顾问、服务支持人员及运营人员。这些课程为自定进度在线培训。

  “    RCPE Professional (资深工程师级):专为专业设计、实施和管理数字服务的IT专业人士而设计,包括架构师、工程师、顾问、服务支持人员及运营人员。这些课程由教师指导,且符合RCPE专业认证要求。

  “    RCPE Expert (专家级):专为负责全面交付重要数字服务的IT专业人士而设计,这些服务对推动和最大化企业价值至关重要。这些课程由教师指导,且符合RCPE专业认证要求。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