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富士施乐(中国)力推“智能工作创新”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11-10
随着移动互联、云技术、大数据及社交网络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而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初提出“去改变 才会变”,一直在加速转型的同时积极推动智能办公的普及。

 

11月9日,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从智能办公开始”大咖汇暨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展。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余树章出席了活动。会上,董事长内藤昌继宣布了全新价值战略“智能工作创新”。来自微软(中国)、领英中国、氪空间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及智能办公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带来的价值。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马思纯和与会者分享了智能办公为工作与生活所带来的改变。

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

随着移动互联、云技术、大数据及社交网络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而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初提出“去改变 才会变”,一直在加速转型的同时积极推动智能办公的普及。此次发布全新“智能工作创新”战略,表明富士施乐将携手更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共同开发数字化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通过改变工作方式实现数字化转型。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强调:“中国的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始终是富士施乐发展最重要的市场和增长引擎。富士施乐(中国)将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提供数字化工作空间服务及解决方案,为更多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化发展进程中创造更多价值。”

如今,“创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工作场所”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条件,而富士施乐“智能工作创新”战略及系列解决方案正在成为推动企业智能办公发展的新动能。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业务总监孙翀在“数字化转型从智能办公开始”的主题演讲中强调:“企业数字化转型不仅是技术的变革,更是组织的变革。而智能办公将最终带来工作方式的改变。”他还重点介绍了现场展示的系列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包括:企业云打印解决方案、智能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数字工作流与数字沟通解决方案和文件与数据解决方案。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业务总监孙翀

来自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商务解决方案事业群大中华区专家技术部总经理吴韶益分享了“微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内容。此外,微软(中国)有限公司Office 365高级产品市场经理李亮、北京领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T中国区经理陈皓、氪空间(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技术部技术副总裁刘磊、毅立方科技联合创始人陈志杰就“移动应用对企业的重要性”、“大数据+AI时代面临的挑战”、“未来智能型办公场景”等话题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大咖对话。

大咖对话

作为文件服务与沟通领域的领导者,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在加速向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转型的同时,积极携手行业领军企业,希望通过全新的“智能工作创新”创建一个能让企业和每一个人都受益的智慧工作生态系统,助力企业改变工作方式、提高生产力、解决经营问题,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让每一个人都能在更高效、安全、灵活工作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