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百度21亿元战略投资新潮传媒
来源: 网易科技
2018-11-15
11月14日消息,百度宣布21亿元战略投资新潮传媒。新潮传媒正式成为百度聚屏的媒体联盟伙伴新成员。

 

11月14日消息,百度宣布21亿元战略投资新潮传媒。新潮传媒正式成为百度聚屏的媒体联盟伙伴新成员。

未来,百度将通过“百度聚屏”平台,在数据、算法、智能广告分发等方面赋能新潮传媒,共同打造万物互联的场景营销新平台,为广告主提供新场景下的营销通路。

据悉,百度聚屏是百度全新推出的联盟广告样式。作为开放式数字屏幕程序化媒体联盟平台,百度聚屏成为广告主与线下屏幕的连接器。百度聚屏聚合了包括智能电视、楼宇商超屏、影院娱乐屏(取票机、LED)、出行屏幕(公交巴士、地铁隧道、机场火车站)及智能手机APP在内的多类屏幕,能够精准覆盖消费者全场景触点,实现线上线下广告整合、精准程序化投放。

目前百度聚屏已经接入31个省份的100万块屏幕,触达人群达到3亿人,未来还将在更加多元化的场景中深度渗透。

新潮传媒是成长迅速的中产社区媒体流量平台。最新数据显示,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近70万部社区电梯电视,每天覆盖2亿社区人群。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