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Riverbed推出新版SD-WAN解决方案
2018-11-15
Riverbed SD-WAN客户数量突破1000家;为客户提供灵活的订阅价格机制和现场升级方案,打造“面向未来”的网络,满足特定业务需求;为复杂及高可用性企业网络提供重要路由增强功能;Riverbed SD-WAN解决方案现可作为一台虚拟设备或一个综合的广域网边缘方案部署,实现单台设备集成SD-WAN、应用加速、可视化及安全功能。

 


  数字性能公司Riverbed日前宣布,为其行业领先的SD-WAN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功能,并推出全新订阅服务价格机制。该方案现已被全球1000余家客户采用。最新版本可提供市场上功能最强大且最完整的广域网边缘(WAN Edge)解决方案,将先进的SD-WAN功能与业界领先的应用加速、安全性和可视化功能集成于一台简化设备中。Riverbed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更高的效率和可靠性快速、灵活、安全的体验跨混合IT环境的所有应用。此次发布是Riverbed交付下一代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的又一重要举措,令各地客户充分利用云优势,实现数字性能最大化。

  Attune Hearing公司ICT主管Jamie DeLacey说道:"Attune Hearing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我们快速创新并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极致体验的能力对业务发展至关重要。Riverbed的下一代基础设施方案就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动力源泉。通过将SD-WAN,应用加速和可视化功能整合到一台设备中,将帮助我们显著简化运营流程并消除对分支机构路由设备的需求。Riverbed的可视化能力已经颠覆了行业,它帮助我们了解性能,清楚地掌握用户对应用和服务的实际体验,无需到达现场即可诊断并解决问题,进而提高我们员工和客户的服务水平。"

  Riverbed高级副总裁兼云基础设施业务部总经理Paul O'Farrell表示:"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通过数字化转型来保持自身竞争力。因此,传统网络的局限性现已真正成为实现这些数字战略的障碍。通过提供具有全新灵活订阅价格机制和增强路由功能的下一代架构,Riverbed在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举措及软件定义网络的实施方法上更进一步,从而获得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效率并最终实现更好的财务成果。现在,随着SD-WAN全球客户数量突破1000家,Riverbed已成为SD-WAN市场的真正领导者。"

  此次重大版本更新,令Riverbed SD-WAN解决方案具备以下增强功能:

  企业级路由:核心路由栈的主要增强功能可支持大型且复杂的企业网络,其中 SD-WAN和传统网络之间的高可用性和高级互操作性是关键。

  订阅价格机制:Riverbed正在为纯SD-WAN和SD-WAN + WAN优化客户引入颠覆性的低运营成本订阅价格机制。现在,客户可以通过在每个分支机构增加灵活性来满足完全适用且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满足其特定需求。

  现场升级:现有客户可以使用增强的现场升级服务来扩展前期投资能力,包括高级SD-WAN,网络安全服务和业界领先的WAN优化。

  简单完整的集成:全面的WAN Edge解决方案将SD-WAN、应用加速、可视化和安全功能集成于一台设备中。

  Riverbed提供市场上独一无二的WAN Edge解决方案,可实现跨越整个分布式网络的统一连接和策略编排,如SD-WAN、SD-LAN、数据中心以及公共云和私有云,简单易用且能一键式自动连接至微软Azure和AWS。Riverbed SD-WAN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帮助客户把流量导向他们选择的任意网络或网络连接点(PoP)。该方案还支持零接触开通,帮助企业在几分钟内即可搭建一个全球网络并连接至云。简化的日常网络管理提供了只需几次单击即可更改网络或业务/应用策略的功能。此外,Riverbed的SD-WAN解决方案还可与第三方网络安全供应商进行本地无缝集成,其中Zscaler云安全平台可显著简化网络并提高安全性,为现代企业提供所需的灵活性。

  企业战略集团(ESG)的验证分析师Alex Arcilla说道:"在最近开展的一项消费意向调查中,ESG发现68%的受访IT部门表示,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导致IT环境更加复杂,如远程和移动用户数量增加,访问的应用数量和类型的增加以及同时连接到本地和公共云数据中心的需求。这种日益增加的复杂性使数字驱动型企业难以维持其业务敏捷性,并确保现代网络基础设施能支持业务需求,进而实现安全的应用交付。最新版Riverbed SD-WAN无缝解决了网络复杂性问题,并提供了先进的SD-WAN和企业级路由功能。这使企业可以轻松定义并实施策略,同时在整个网络中实现自动化连接,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从数据中心到边缘再到云的网络灵活性。"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