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NetApp荣获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固态阵列客户选择奖
作者:佚名 | 来源:互联网
2018-11-28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以实际购买、实施和(或)使用产品或服务的最终用户专业人员的反馈和评分作为评选依据。

 

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的权威企业NetApp近日宣布,NetApp荣获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固态阵列客户选择奖(2018 Gartner Peer Insights Customers’ Choice for Solid-State Arrays)。Gartner对固态阵列的定义是:与基于硬盘驱动器(HDD)、体积较大、速度较慢的旧式机电存储阵列产品相比,能够提供具有低延迟保证的高度自动化的固态存储阵列。

除了这项如实体现NetApp客户心声的最新荣誉外,NetApp还连续第三年被Gartner分析师评为“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NetApp致力于为各类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全套数据产品和服务,以便企业利用云互联闪存(cloud-connected flash)实现IT架构现代化,进而借助资源密集型人工智能(AI)应用程序和其他复杂的数据用例取得成功。

NetApp存储系统和软件事业部执行副总裁Joel Reich表示:“我们相信,这次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不仅反映出NetApp是闪存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厂商,也表明NetApp的云互联闪存存储能力有了整体提升。我们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各种创新让我们的用户利用轻松集成到云的自动化分析和存储管理功能减轻工作负担。”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的获奖者都是由经过认证的最终用户专业人员提名的认可厂商。此外,客户评论数(customer reviews)和总体用户评分(overall user ratings)也会作为评判标准。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