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18云南-华为软件产业峰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
作者:佚名 | 来源:互联网
2018-12-17
本次大会将邀请千余名关注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的政府领导、行业精英、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智能化趋势下如何做大做强软件产业、助力数字经济腾飞。

 


  以"云智软件,众享未来"为主题的2018云南-华为软件产业峰会将于12月20日-2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千余名关注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的政府领导、行业精英、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智能化趋势下如何做大做强软件产业、助力数字经济腾飞。

  软件产业作为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软件产业的重要性也越来越高,一个城市的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软件产业的发展情况。今天,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技术的成熟,人工智能正在成为软件产业最重要的发展方向,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本次大会将带来一系列云南省及昆明市关于发展软件产业的重磅发布,进一步深化云南与华为等高科技企业的合作,搭建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华为公司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也将展示各自在软件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成果和最佳实践,帮助云南构建软件产业新生态,助力城市数字经济发展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统计数据显示,云南省实施"云上云"行动计划以来,全省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2016年、2017年分别完成主营业务收入826亿、1004亿,增速超过20%。其中,电子信息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保持在30%以上增速。

  2018云南-华为软件产业峰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政策发布、经验交流、技术研讨、成果展示等方式,推动交流互鉴、促进开放合作,让数字技术更好地服务于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共同为数字云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