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助力企业提升基础设施性能
作者:Anne Taylor 编译:陈琳华 | 来源:IDG
2017-12-17
数字化转型需要可靠的高性能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在将服务迁移到云端时。

 


  IT和业务决策者不会满足于本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低劣性能,更不应忽视自己的云服务提供商(CSP)架构的性能。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交付方式对于实现真正的商业价值至关重要。

  为了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IT基础设施必须具有能够打破边界的能力、灵活性与容量。企业正逐步意识到自己可以通过云计算服务实现这些目标,与此同时云计算服务还可减轻IT的负担。

  然而,云服务提供商对基础设施的选择将会影响到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实现。换句话说,基础设施的基础处理能力越强,性能也就越好。

  强大的处理能力

  采用云计算服务的公司最终将依靠其云服务提供商获得推动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性能,而这种能力实际上蕴含在云基础设施之中。

  处理器是服务器性能的引擎,处理器性能越强大,服务器操作性就越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可以助力云服务提供商提供更为出色的性能。

  例如,谷歌的平台副总裁Bart Sano最近告诉SDxCentral,新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可为其公司的云客户实现"高达40%的性能提升","那些利用英特尔内置技术驱动人工智能或3D建模的公司还可实现性能翻倍提升。"

  更出色的性能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系列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统一架构,将性能、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集成到了一个平台上,能够为大多数关键任务型应用程序提供最小化的工作负载。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拥有多达28个内核,增加了内存带宽和I/O带宽,可提供更为出色的性能,影响所有工作负载,尤其是那些对延迟敏感的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如高性能计算(HPC)和需要快速访问大量数据的内存数据库。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内置的英特尔技术将创新提升到了新的台阶:

  o    英特尔高级矢量扩展指令集(英特尔AVX-512):一组可影响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的CPU指令。该技术在加速工作负载任务的同时可以大幅降低延迟。

  o    英特尔基础设施管理技术:由软件引导的功能,可监控和控制关键共享系统资源的分配,帮助确保最关键的应用程序获得所需资源。

  o    英特尔虚拟化技术(英特尔VT):通过为虚拟化软件提供硬件辅助,提升了软件在虚拟化环境和实时迁移过程中的性能。

  为云计算注入动力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升了性能,使公司能够更快地进行数字化转型,专注于创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