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更多可能 Delink人脉价值生态峰会成功举办
2018-12-17
DelinkCEO李一诺携手合摩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杨晛、猎上网CEO辛小蝶与布比创始人蒋海等,共同探讨人脉价值及区块链未来的发展趋势,感受科技时代的人力革新。这是一场人脉与区块链技术创新融合的盛会。

 

       2018年12月15日,Delink在北京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更多可能-Delink人脉价值生态峰会"。DelinkCEO李一诺携手合摩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杨晛、猎上网CEO辛小蝶与布比创始人蒋海等,共同探讨人脉价值及区块链未来的发展趋势,感受科技时代的人力革新。这是一场人脉与区块链技术创新融合的盛会。

业界均知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是"去中心化",Delink则是全球首家去中心化的人脉价值分享平台。Delink投资人、合摩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杨晛在峰会上指出,"社交"是每一次互联网创业浪潮的核心主题,Delink的"社交去中心化"模式,结合区块链技术创新,打造一个人脉资产的所有权与创造价值回归用户的生态。

DelinkCEO李一诺认为,生态本身是免费的,用户共识才是最有价值的。在Delink架构下,拥有存储超级节点、应用超级节点、运营超级节点,包括猎头、个人用户在内,每个节点的参与者都将为Delink生态做出贡献,同时满足需求、赚取收益,把握人脉分享无比广阔的市场和难以置信的机遇。

本次峰会上,DelinkDApp正式上线。猎上网作为Delink的首个应用超级节点,其猎上网CEO辛小蝶一直致力于解决猎头行业资源不相通的"痛点",让每一份人脉都变的更有价值。Delink与猎上网、爱员工等共同成立了"猎英联盟百亿平台",所有联盟平台企业在交易时都将使用Delink通证DELC进行结算,目前联盟签约猎头企业已超百家。

布比创始人蒋海博士最后强调,Delink生态的核心,在于将打开用户数据的"钥匙"交给了用户,从而可以制定全新的商业规则。从技术层面看,Delink行业链与BUMO基础公链结合,是区块链技术的完美结合:让公链做价值的泛在流通,让行业里做业务数据的共享。

在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由猎上网CEO辛小蝶主持、与来来科技CEO罗海周、PartnerONE创始人王国森、斯科集团创始人刘汪洋、万能小哥CEO周旭杰和办公逸CEO刘建华,来自各个行业的人脉巨头一起探讨了人脉资产的价值量化。各方均认同人脉是某种价值传递的路径,需要进一步挖掘和管理,以及如何将人脉与Delink生态融合。

第二场圆桌会议是由BUMO联合创始人郭强主持、与启赋资本合伙人顾凯、华道征信CEO童邗川、合摩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杨晛、币盾创始人任峰,畅谈加密经济学为信息产业带来的机遇。"我的信息我做主",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将可大大激发信息的价值流通。DelinkCEO李一诺同时宣布两大活动:猎币清零前,用户注册DelinkDApp参与活动将获得1:1的DELC补偿;成猎会成为Delink首个运营超级节点,获得1000万token支持。

本次峰会还举行了Delink生态联盟签约仪式。更多合作伙伴的加盟,将进一步壮大Delink人脉价值生态圈,让区块链技术真正落地,为人脉价值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