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Avaya在2019年合作伙伴峰会上发布最新渠道战略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1-03
此次峰会上,Avaya发布了新财年在技术创新、云业务和渠道方面的新举措。

 

      近期,Avaya控股公司(NYSE:AVYA)在迪拜举办了Avaya 2019合作伙伴峰会,邀请了来自EMEA和APAC地区的45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技术合作伙伴和分销商参加。此次峰会上,Avaya发布了新财年在技术创新、云业务和渠道方面的新举措。

渠道方面,Avaya对2018财年的渠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认可并表彰了表现卓越的合作伙伴,并发布了新财年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赋予Avaya渠道发展更大的活力。值得关注的是,在28位获奖的合作伙伴中,中国合作伙伴——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市场表现荣获了APAC年度高成长奖(Growth Partner of the Year)。

“2018财年,Avaya不断寻求创新、转型、为渠道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取得了显著的成绩。”Avaya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渠道副总裁Fadi Moubarak在此次峰会上总结道,“Avaya与渠道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积极拓展业务,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优化的合作伙伴计划,为广大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奖励机制,并使其更灵活地扩展和响应新兴市场需求;与此同时加大了在渠道培训方面的投资。” 

展望2019财年,Moubarak表示要聚焦三大战略,进一步驱动公司的渠道业务发展。

第一,加强对云业务的关注,借此赋予渠道合作伙伴更多的机会来售Avaya UCaaS和CCaaS解决方案。

第二,更加注重Avaya解决方案和应用的销售,以此进一步激活Avaya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本次峰会上展示了诸多具体行业中基于Avaya平台的成功应用案例,充分证明了Avaya注重解决方案和应用决策的正确性。

第三,推出Avaya技术创新计划,这是值得Avaya合作伙伴期待的计划,将为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增长机会。Avaya的技术创新体现了一种“文化转型”,满足合作伙伴期望提供统一的客户和企业通信体验的需求。

Moubarak表示:“这些新举措将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实现从单一价值主张向多样化价值主张的转型:即从设备销售到解决方案销售;从解决方案销售到创新驱动发展;从创新驱动发展到赋能真正的业务转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vaya在合作伙伴峰会上发布了云业务战略。Avaya宣布推出Avaya Cloud Private(ACP)私有云解决方案,允许渠道合作伙伴向功能需求多样化的大型客户销售定制化UCaaS和CCaaS解决方案。通过ACP私有云解决方案,所有Avaya的合作伙伴都可以销售私有、公有或混合云解决方案,以及面向企业级客户、分阶段部署的传统本地解决方案。

ACP完善了Avaya的云产品组合,使其在每个层面都能提供相关产品。现在,所有渠道合作伙伴,不管是云产品销售领域的新手,还是这个领域的专家,都可以通过Avaya全面的云产品扩展业务。从面向中端市场、现成的云部署到高度可定制的私有云部署,Avaya ACP私有云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每个合作伙伴的部署需求

Moubarak还宣布了新的Avaya Edge 合作伙伴计划,旨在进一步激励合作伙伴销售Avaya的解决方案和应用。2018财年,Avaya对技术合作伙伴的投资取得了很好的回报,全面的解决方案现已在Avaya平台上线并向所有渠道合作伙伴开放。Moubarak表示,这些通过DevConnect和AI Connect计划开发的产品能够向合作伙伴提供针对具体行业、易于集成、更便于部署的解决方案。Avaya积极赋能渠道合作伙伴,使其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解决方案。

他还指出,Avaya的开放平台也为注重创新的渠道合作伙伴创造了机会。他着重介绍了几个合作伙伴,他们在Avaya的平台上开发了自己的创新解决方案,以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业务问题。Avaya将继续推出相关开发工具和API接口,让渠道合作伙伴持续引领创新。

在2019财年,Avaya将向合作伙伴展示其如何助力API经济发挥全部潜力。首先,Avaya将继续丰富其API和SDK的功能。Avaya的API能够提供简单而快速的集成功能,同时Avaya的Client SDK能够提供简单、快速、定制化的服务。第二,Avaya将在Avaya CPaaS上提供一系列API接口,使其能够与领先的社交平台对接,以便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加快创新并更快速地向市场推出产品。

此外,Avaya还发布了多款升级的硬件设备,即Avaya桌面体验设备。除了能够为任一UCaaS平台的用户提供领先通信体验的全新Open SIP系列设备外,还有能为企业桌面带来消费级移动体验、屡获殊荣的Avaya Vantage系列设备。

Avaya正不断发展壮大,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去年,Avaya合作伙伴获得的返利比2018财年增加了250%,总年度增长超过10%的合作伙伴数量同比增加了159%。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