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惠普A3业务如何获得下一个10%的市场增量
作者:李丽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1-11
第一个10%相对容易,第二个10%的市场增量要从哪里来?

 

    每一次惠普文印新品发布之时,都会播放自拍的安全影片,环环紧扣的对黑客的阻击行动堪比好莱坞大片。由此也可见惠普对安全的态度:那就是保持文印设备的功能、性能和安全性都在一个全新的状态。 从2016年开始收购三星打印业务之后,2017年底,惠普A3业务的市场份额迅速达到7.15%,截目2018年第三季度,其市场份额又攀升至10%。对此,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直言,第一个10%相对容易,第二个10%的市场增量要从哪里来?

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

“四个协同”一直以来就是惠普的主战略,2019年惠普将会持续推进这一战略不动摇。

2019年,惠普在产品定价上做出了调整,那就是从硬件到耗材都制定了新的价格体系,以更有优势的价格来拉到新增长。都知道彩色好,但是成本太高,这个一直被抑制的需求应该被释放。今天惠普的页宽技术解决之道,完全可以帮助客户拥有可承受的彩色打印方案。

金卫东对此表示说,整体价格的调整是基于10%的市场增长,形成规模之后,分摊成本更低,就更有能力以优惠的价位来进一步扩大规模。

在渠道管理方面,2019年要进一步精细化管理。这其中就包括根据不同的产品型号来划分代理商,建立不同的生态,从而解决不同类型代理商之间竞争的矛盾,把渠道架构做得更大,同时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扩充A3的覆盖。

在过去,一直因为产品型号没有完全充实,很难做到从型号产品上去区分不同的代理商。这一切在2019年都将改变。因为就在2019新年伊始,惠普就火力全力,1月10日,惠普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酒店举办“彩文印,炫办公”2019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新品发布会。随着14款新一代A3页宽智能复合机重磅亮相,惠普带来更低成本、更快速、更高效易管理的“彩文印”体验,加速推动办公文印从黑白进入炫彩时代。至此,惠普A3市场份额达到近两位数,“智、彩、轻”系列产品超过90款,满足多样化文印需求。


惠普高层共同为惠普新一代A3页宽智能复合机揭幕

独有页宽技术,无忧打印彩色文档

近年来,炫彩文印办公模式日益受到企业青睐。相比于黑白,高质量彩色能更好地呈现创意,提升效率,提高生产力。

“文印作为办公运营中的重要一环,在沟通流程中一直扮演着关键角色。随着企业向高效智能的智慧办公升级,彩色文印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惠普全球A3解决方案部总经理Aurelio Maruggi谈道,“然而,受成本所限,彩色文印尚未得以广泛应用。惠普推出的页宽技术,为我们带来更低成本更快速的彩色文印,推动办公文印从黑白进入炫彩时代。”


惠普全球A3解决方案部总经理Aurelio Maruggi

此次全新发布的14 款新一代A3页宽智能复合机一般办公模式下速度最高能达到80ppm,媲美部分生产型彩色数码复合机,而彩色成本仅相当于激光机一半,帮助企业突破成本局限,炫彩办公。

低成本彩文印,高效率炫办公

此次发布的14款新一代A3页宽智能复合机包括代表性的779dns,77660Z+等型号,功能更完善、性能更强大,是中高端办公文印利器。

·技术先进,质量出色:惠普独有的PageWide页宽技术,带来更高的表现力;适用性广,除了常见纸张之外,在照片纸、皮纹纸、双胶纸等多种纸张上都有优异输出表现。

·功能更全,成本更低:创新技术带来更低彩色成本,仅相当于激光机的一半。同时提供点彩等多种打印模式,进一步优化彩色成本;高稳定性,无蓝屏、死机,低维护成本,达到更低总体拥有成本。

·快速稳定,操作便捷:操作便捷、启动快、输出快、随时响应需求;大印量,连续作业时间更长;新品搭载Future Smart Lite平台。

·智能管理,防护安全:新品支持更高级的安全和管理功能,可支持SDS2.0及后续版本,提供高级设备管理功能;内置嵌入式无服务器作业统计功能,支持云端及部分基于OXP服务器的解决方案;支持HP Sure Start、白名单、实时入侵检测等高级安全功能;更环保,表现在无臭氧,低能耗,低噪音,更适合办公室使用。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