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18年度数字商业年度大赏——解决方案创新奖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3-04
获奖解决方案:NetApp全闪存阵列

 

数字经济浪潮正逐步将其巨大的能量渗透进中国商业社会的各个角落,在这一轮轮的产业变革中,每年都有行业领军企业走向自我变革,并通过自己的创新产品、技术,助力产业的升级。

《计算机世界》作为见证者,特设置了“2018年度数字商业市场营销创新团队奖”、“2018年度数字商业解决方案创新奖”、“2018年度数字商业创新企业奖”、“2018年度数字商业产品创新奖”、“2018年度数字商业年度人物”、“2018年度数字商业领军企业”——六大类奖项,表彰这些在不同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团队和个人。

刊载于《计算机世界》报2019.1.21第3期 第二页

NetApp全闪存阵列

NetApp全闪存存储系统具备功能强大的固态闪存存储阵列,包括FAS A系列、SolidFire系列以及EF系列。

领先的 AFF A 系列凭借业内最先进的数据管理功能打造企业级横向扩展全闪存存储,已经是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2018推出的NetApp FAS (AFF) A800全闪存阵列是业内首个端到端NVMe就绪的企业级全闪存平台,为业界树立了全新标杆。作为云互联支持范围最广的全闪存系统,AFF A800可为客户的混合云部署提供良好的支持,并支持几乎全部的主流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管理服务。

SolidFire全闪存阵列可提供网络级灵活性和有保证的应用程序性能,可帮助客户打造下一代数据中心。该系统可以提高云基础架构的敏睿性。同时,SolidFire的容量许可模式让存储软件不再受制于硬件捆绑,便于客户根据不断变化的数据中心需求,随时随地购买和扩展云基础架构。

EF系列全闪存阵列凭借快速稳定的响应时间,助力提升高性能数据库和数据分析的运行速度。EF系列打造的极致性能可实现超过100 万次IOPS或低于100微秒的SSD延迟,助力客户提升业务运营速度并改善客户体验。借助可用性高达 99.9999% 的完全冗余模块化 2U 企业级组件系统,以及自动故障转移和高级监控功能,EF系列全闪存阵列可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获奖理由

NetApp通过提供丰富且独具优势的全闪存阵列产品组合,帮助客户寻求更高性能和经济效益、帮助客户成功完成转型。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