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高通CFO即将离职 或加入竞争对手英特尔
来源:新浪科技
2019-04-03
高通周二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乔治·戴维斯(George Davis)计划离开公司。而知情人士透露,他下一步准备加盟英特尔。

 

北京时间4月3日早间消息,高通周二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乔治·戴维斯(George Davis)计划离开公司。而知情人士透露,他下一步准备加盟英特尔。

戴维斯从2013年开始担任高通CFO。

“我代表高管团队感谢乔治过去6年在高通做出的贡献。”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对路透社说,“我们都希望他未来顺利。”

英特尔尚未对此置评。

英特尔的CFO职位从今年1月开始空闲至今,鲍勃·斯万(Bob Swan)从2016年开始加入该公司,担任CFO,后来晋升为CEO。英特尔当时宣布将寻找全职CFO。

戴维斯和斯万之前曾经有过共事经历。在加入高通之前,戴维斯担任半导体设备公司应用材料的CFO,而英特尔的斯万则担任董事。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