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贾跃亭在国外怎么配合证监会调查?乐视网董秘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5-10
另据调查显示,乐视汽车旗下公司注销,实控人是贾跃亭妹妹。

 

5月10日上午9时至11时,乐视网(300104)通过全景网举行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

有网友提问称:“证监会对乐视网和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能否说明相关违法违规内容是什么?”

对此,乐视网董事会秘书白冰回应称,目前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有网友追问称,“贾跃亭在国外,怎么配合证监会调查?”。

白冰回答称,此前据大股东方面回复,大股东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工作。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月29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及其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另据企查查数据显示,5月7日,乐视汽车旗下成都易驾科技有限公司显示为注销状态,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贾跃亭妹妹贾跃芳,持股比例为90%。另外一股东为王佳伟,是贾跃亭的外甥,持股比例10%。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