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维谛技术(Vertiv)将亮相2019世界数据中心展
来源:Vertiv
2019-05-16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2019世界数据中心展(Data Centre World)共有数十个展台分布,覆盖了整个技术生态系统。

 

5月22日~23日,2019世界数据中心展(Data Centre World)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维谛技术(Vertiv)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将在大会上全方位展示在数据中心领域内的领先技术及创新成果,为与会者带来领先科技的真实体验。

同时,作为本次大会的重量级嘉宾,维谛技术(Vertiv)旗下Geist公司董事总经理 Jason Christie,将在“能源效率、成本管理和DCIM”、“未来数据中心”会场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分别围绕“分析数据中心能力的新方法”及“设备机架电源监控”等内容,与众多数据中心科技领袖及业界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世界数据中心展(Data Centre World)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并最具影响力的数据中心行业专业盛会。香港世界数据中心展(Data Centre World)不仅是贸易展览,它同时齐集会议、展览、社交舞台、讲座系列、传媒热点以及新产品的发布平台于一身,将数据中心的真实价值原原本本地呈献给业内。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基础设施技术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厂商,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服务全行业数据中心的建设及应用,并推出了高品质、高性能的全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可以随需适用于不同规模场景。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还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及机架PDU领域发挥了先锋作用,尤其是PDU和相关数据中心产品制造商Geist公司的并入,更进一步增强了维谛技术(Vertiv)在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2019世界数据中心展(Data Centre World)共有数十个展台分布,覆盖了整个技术生态系统。维谛技术(Vertiv)将集中展示在数据中心领域内的领先技术及创新成果,其中包括了多款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