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京东成立云计算公司:1号员工张奇任法人 注资5000万
来源:新浪科技
2019-05-24
天眼查数据显示 ,京东新成立两家云计算公司,分别为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和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均注册于2019年2月22日,注册资本分别为1000万人民币和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皆为张雱,刘强东任经理。

 

5月24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5月17日新增对外投资——京东(盐城)云计算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奇,注册资本5000万元。

据统计,自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在全国各地布局了24家云计算子公司。

2019年2月26日,刚拿下翠宫饭店的京东又有新动作。天眼查数据显示 ,京东新成立两家云计算公司,分别为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和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均注册于2019年2月22日,注册资本分别为1000万人民币和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皆为张雱,刘强东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注册地址都在京东近期收购的翠宫饭店。两家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数据处理、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

京东方面表示,京东集团收购翠宫饭店基于长远布局和发展,未来该项目将改造成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成为京东集团在海淀区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