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icor 推出最新 800V 母线转换器模块
作者:焦旭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6-18
日前,Vicor推出了最新的800V母线转换器模块。该高压BCM系列可充分满足工业、军事3 相AC 电源以及系留无人机高压DC 传输系统的更高密度及性能需求。

 

800V BCM4414 是一款1.6KW 隔离式、1/16 固定比率母线转换器模块(BCM),其可在500V 至800V 的输入电压下平稳工作,提供SELV 输出电压,峰值效率达97%。最新800V 模块是Vicor 现有700V BCM4414 的有力补充,可创建一系列具有更强隔离性(4242VDC) 及双向电压转换功能的产品。

该BCM 可轻松并联为功率更高的阵列,而SELV 输出则可进行堆栈(串联),实现更高的输出电压。这两款BCM 均采用111 x36 x9.3 毫米VIA™(Vicor 集成型适配器)封装,集成PMBus™通信、EMI 滤波及电压瞬态保护功能。VIA 的平面外形封装可简化热管理,能够与各种不同的散热技术轻松对接。

该BCM 既可用于军用级(-55 至100°C)应用,也可用于通信级(-40 至100˚C)应用。

高压 BCM 系列

该高压BCM 系列可充分满足工业、军事3 相AC 电源以及系留无人机高压DC 传输系统的更高密度及性能需求。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