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mmvault公布Commvault GO 2019演讲嘉宾明星阵容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8-19
Commvault近日公布了演讲嘉宾的明星阵容,包括奥斯卡获奖电影制片人Jimmy Chin以及好莱坞顶尖的特技演员Chloe Bruce和Bobby Holland Hanton。

 

      以“More than Ready”为题,业内著名的数据软件大会Commvault GO 2019将特邀众多演讲嘉宾出席。全球企业云和本地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近日公布了演讲嘉宾的明星阵容,包括奥斯卡获奖电影制片人Jimmy Chin以及好莱坞顶尖的特技演员Chloe Bruce和Bobby Holland Hanton。同时,Commvaul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Mirchandani先生也将出席本次大会并进行主题演讲。

Sanjay Mirchandani先生表示:“我们的演讲嘉宾将以切身经历分享如何快速适应各种环境并为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正如我们客户要为数据灾备随时保持充分准备。Commvault数据备份就像替身演员,是时刻准备着帮助企业迎接数据挑战的幕后英雄。”

Commvault GO 2019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0月16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Gaylord Rockies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大会将提供超过100场分会,覆盖小组会议、实验、迷你剧院,以及客户和行业会议。

“More than Ready”特邀嘉宾阵容

Jimmy Chin是荣获奥斯卡奖的电影制片人、国家地理摄影师和山地极限运动员,他能够在极限环境中攀爬和滑雪的同时捕捉非凡影像,并因此闻名全球。2002年,他作为摄影师加入国家地理赞助的横跨西藏羌塘高原探险。2006年,他成为第一批从珠峰之巅成功滑雪下山的美国人。作为电影制片人,Jimmy Chin斩获了无数摄影奖项,以其真实且独特的视角讲述故事。他于2015年拍摄的电影《Meru(梅鲁)》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观众奖”,并入选2016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候选名单。2019年,他因导演纪录片《Free Solo(徒手攀岩)》获得奥斯卡奖项。

Jimmy Chin表示:“《Free Solo》拍摄的是极限挑战者徒手攀岩3000英尺高的酋长岩的过程,在这种极限环境下拍摄必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任何突发情况。否则,就可能错过摄人心魄的镜头,甚至将自己和他人置于险境之中。我期待在Commvault GO 2019大会上分享我从极限拍摄的准备工作中收获的经验教训,以此帮助各位参会者为迎接数据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Chloe Bruce是专业的武术表演者、健身专家和特技女演员,曾接受过武术专业训练,是一位经认证的潜水大师和攀岩者,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编舞者。她在14岁时第一次赢得世界冠军,同时保持着每分钟踢腿次数最多和蝎尾踢次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一名特技替身演员,她参演了超过15部电影(包括《银河护卫队》、《碟中谍:全面瓦解》、《银翼杀手2049》以及《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15部电视剧(包括《权力的游戏》、《黑镜》和《荒原》,并参与拍摄了14部广告。她曾担任Daisy Ridley、Michelle Lin、Zoe Saldana及Rene Russo等的替身演员。

Chloe Bruce表示:“自幼学习武术以来,我努力让自己时刻准备着,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也要努力完成。保持‘绷紧弦’的状态让我得以取得引以为傲的一些成就,包括创造一分钟内蝎尾踢次数最多的记录以及担任《银河护卫队》中卡莫拉一角的特技替身。在Commvault GO 2019大会上,我将分享如何保持充分准备的状态,并担任一名合格的幕后英雄。”

Bobby Holland Hanton——Bobby Holland Hanton是一位33岁的替身演员,最近曾参演了一些列卖座动作片,包括《雷神》、《复仇者联盟》、《碟中谍》、《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007:大破量子危机》,以及奥斯卡获奖作品《盗梦空间》和《权力的游戏》等。他曾担任Chris Evans、Chris Hemsworth、Ryan Reynolds、Channing Tatum等的替身演员。

Bobby Holland Hanton表示:“决定成为一名特技演员后,我花了四年时间进行跆拳道、游泳、跳水、潜水和其他相关训练,之后才开始全职担任特技演员。 这些训练让我拥有超级英雄和特工一般的专业技能与平和心态。无论是特技演员还是企业IT负责人,为应对挑战做好充分准备的方面其实有着许多共通之道。”

超过100场会议:帮助企业准备就绪,迎接挑战

Commvault GO 2019大会将分享Commvault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其企业简化、精简和扩展跨多样化混合环境的备份和恢复过程,加强多云使用以实现存储、应用部署和灾备,从勒索软件或恶意软件攻击中迅速恢复,新的数据隐私法规合规以及全面简化的数据灾备。

部分主题演讲包括:

      云:真实的客户体验、挑战以及最佳实践。 Commvault客户分享混合环境中有效的云中数据迁移方式、应对意外的方法以及其未来规划。 Charter Communications为什么选用Commvault软件和Hitachi产品来构建自己的内容交付网络(CDN)?

      Charter Communications分享如何使用Hitachi存储硬件和Commvault软件在跨7个地理位置的分散站点上实施高速复制,以确保按需向客户提供视频内容。

      迈向简化:Denison University如何构建现在与未来?

      Denison University分享如何使用Commvault消除复杂性,同时增加灵活性和规模,以及为什么其他竞品解决方案无法替代Commvault提供的服务。

      University of Leicester如何使用预置对象存储提升可用性并节约成本? University of Leicester讲述为什么选择下一代兼容S3的平台以提高数据可用性并降低复杂性,同时分享其最佳实践。

      多云将打造全新的混合IT环境——如何在多云环境中实施高效的数据管理。 Commvault软件提供关于多云数据环境的最新见解并为多云提供支持,包括灾备以及跨云平台的云保护和基于SaaS的工作负载保护。

即刻注册

名额有限,即刻注册!参会者将有机会获得10月12 日至14日期间补充培训和认证课程的报名折扣。同时,本次大会为政府公共部门提供员工折扣。更多信息及注册,请访问Commvault GO 2019。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