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混合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2020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0-12-17
联想凌拓提供领先的混合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是企业向数据驱动未来迈进的得力助手。

 




 
  联想凌拓提供领先的混合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是企业向数据驱动未来迈进的得力助手。联想凌拓正通过跨核心、多云到边缘的Data Fabric战略在中国快速落地,使企业能够享受到简化的、灵活的混合多云的数据管理体验。

  由联想凌拓提供的NetApp Cloud Volumes ONTAP(CVO),是基于企业级存储操作系统ONTAP构建的,运行于云端的企业级存储服务。Cloud Volumes ONTAP可以在云端提供NFS、CIFS及ISCSI存储服务,并具备快照、克隆、数据去重、数据压缩、数据同步、异步镜像及数据备份等多种企业级数据管理功能,并可以基于原生的数据管理功能,基于Data Fabric方案架构构建整体混合云解决方案。联想凌拓的母公司NetApp与AWS及Microsoft Azure的合作也在中国通过联想凌拓落地,产品包括Cloud Volumes ONTAP for AWS和Cloud Volumes ONTAP for Microsoft Azure。

  联想凌拓非常重视为准备实施混合云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数据管理、IT基础架构以及数据迁移咨询等优质服务,综合考虑客户业务需求,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最终帮助客户快速、顺利的“上云”。

  Data Fabric提供一致统一的集成混合云数据服务,可简化并集成云端和内部环境的数据管理,用于改善数据可见性和洞察力、数据访问和控制,以及数据保护和安全。

  Cloud Volumes ONTAP能够在云端进行数据备份、容灾,还能在云端构建DevOps环境、采用企业级文件共享,有高可用性、高可靠性和高业务连续性,还拥有优秀的性价比。另外,为了简化云计算的使用,Cloud Volumes ONTAP已与全球多家领先的公有云提供商进行了集成。

  联想凌拓ONTAP核心技术能在混合多云环境下构建高效数据管理方案,同时支持DevOps、Kubernetes等创新型应用,帮助企业无缝管理分布在本地、公有云、私有云的海量数据,让数据在云端也“畅通无阻”。该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的关键业务场景落地,包括教育、医疗、金融、制造、能源、政府等。

责任编辑:牛可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