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EcoStruxure IT Expert(IT基础设施数字化平台)——2020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0-12-17
EcoStruxure IT Expert是针对IT基础设施、设备监测的云计算工具。

 




 
  EcoStruxure IT Expert是针对IT基础设施、设备监测的云计算工具,可以通过其侦测系统截取UPS、空调、环境、配电等基础设施资料以及支持Redfish通信协议监测IT服务器的温度、风扇、状态等信息,将其集中管理与监测,当设备发生异常,系统可直接通过手机App主动发出消息通知管理人员,管理者可通过其可视化接口,快速掌握设备状态,并由数据分析出设备的可能故障时间与能效对比。

  EcoStruxure IT Expert同时支持多厂商的设备接入,可进行历史数据查询以及分析报表等。其中UPS报表,可以对APC单相进行电池耗损评估,预测电池可能发生故障的时间,并可依用户喜好制作定制化仪表板,将一些关键设备的状态及数据甚至PUE直接显示在网页上。此外,施耐德更致力于严密开发与测试,遵循GDPR保障客户的资料隐私与完整,以及数据传输、保存与应用程序之安全。

  EcoStruxure IT Expert不仅仅能够为企业用户带来价值,合作伙伴同样是其受益者。成立于2014年的上海卓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从事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服务,作为施耐德电气首批数字化合作伙伴,卓运率先使用和向客户推广EcoStruxure IT Expert。

  行业客户对于服务的及时性、有效性等要求很严格,同时需要服务内容可追溯、可评估。合作伙伴可以利用EcoStruxure IT Expert平台,为客户制定有效的监控和维护计划,通过远程管理站点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并能够收集和分析数据来提供预测功能。合作伙伴利用这样的创新性数字化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资产的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从而实现从销售产品向提供解决方案、从纯交易销售模式向经常性的服务收入模式的转型。

责任编辑:牛可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