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希捷科技希捷银河Exos 5U84系列数据存储系统——2020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0-12-17
希捷银河Exos 5U84系列数据存储系统是兼具大容量和稳定性能的超密度智能存储解决方案。

 



  
  希捷银河Exos 5U84系列数据存储系统是兼具大容量和稳定性能的超密度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以极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最大化的容量和性能。

  该系列存储系统能够以飞速的速度、卓越的容量以及单个I/O 模块中的有效最大吞吐率为应用程序提供所需的数据。对数据环境严苛的企业十分重视这种灵活的存储解决方案,因为此类环境需要高读写吞吐量的同时,仍需要相当大的存储空间。为确保最大限度地利用所有空间,应用程序可通过希捷5U84系统实现数据的实时访问,确保IT部门和最终用户均可以高效地进行工作。

  该系统所有部件——机箱、控制器、固件和硬盘都由希捷的工程师精心开发和优化,旨在实现无缝协同运行,且模块化架构支持在不同系统间互换部件,可以采用通用的FRU、PCM、控制器和软件等,让升级变得更加简单。

  希捷银河Exos 5U84系列数据存储系统同时适用于有高容量需求的事务型环境,因为这种环境需要较严格的服务水平协议(SLA)以及更快的响应时间,以获得数据的最佳可用性。它符合全球严格的回收和环保要求,可以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通过高性能节省成本。

  除此之外,该系统具有多种功能,在应用程序访问数据时可实现高达 99.99%的可用性。并行架构、多核处理、数据复制和快速传输均支持不受限制的数据访问,独有的Seagate ADAPT数据保护技术也可实现快速硬盘重建,从而消除系统的停机时间。

  部署该系统的用户还可以利用其兼容的Seagate Secure网络安全功能和智能固件,保护最宝贵的商业资产。这些功能在数据生命的周期基础上多加了一层内置的安全措施,旨在实现安全的文件访问、传输和管理。

责任编辑:牛可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