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Hitachi Vantar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戴建平——2020年度中国杰出IT企业领导者
2020-12-17
戴建平先生于2017年12月起担任Hitachi Vantar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Hitachi Vantara在中国地区的业务运营和管理。

 




  戴建平先生于2017年12月起担任Hitachi Vantar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Hitachi Vantara在中国地区的业务运营和管理, 带领当地团队加快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推广和行业深耕,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并取得显著成就。

  在加入Hitachi Vantara之前,戴先生曾担任IBM公司副总裁,积累了在IT领域丰富的领导经验和深入的行业认知。在此之前,戴先生任职于国家商务部。

  凭借在世界领先的企业二十余年的丰富实践积淀,戴建平先生带领团队实现了出色的成绩,赢得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进一步巩固良好合作关系。在业务拓展、扩大市场份额和激励员工及团队取得成功方面,戴先生一直是名副其实的专家,他是一名具备国际化业务视野、深度市场洞察和卓越业务增长能力的领导者。

  年初疫情暴发,在戴建平先生的带领下,中国团队迅速做出响应。疫情期间,Hitachi Vantara中国各区的技术团队与客户服务团队始终全情投入,保障客户数字化设备及IT系统始终运转良好;同时,团队还组织举办多场移动办公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各种渠道在线培训,帮助更多企业了解其最切实的办公和IT需求,携手渡过难关。

  不仅如此,作为一家有担当的全球化公司,Hitachi Vantara在戴先生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广公司灵活办公模式,并配备应急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开展在线健康讲座,显著加强健康防护与信息普及,竭力保障员工和客户、合作伙伴的安全健康。同时,疫情期间,公司还组织相关团队参加重点细分行业的新需求、新趋势,智能数据中心和IT管理新兴应用等主题培训,切实帮助员工提升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牛可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