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Vertiv)Vertiv SmartAisle2.0 智慧融合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2020年度中国数字化优秀解决方案
2020-12-17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是维谛技术(Vertiv)在“1-DNA”理念基础上推出的新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是维谛技术(Vertiv)根据20多年的模块化数据中心设计、研发、生产、交付经验,在“1-DNA”理念基础上推出的新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除了在产品外观做了美化外,新增了一体化供配电系统、智能通道照明系统,并且对通道制冷及智能运维进行了优化。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作为外观美观、品质优异、可靠性高、运维方便、能耗低的一款产品,引领了业界模块化数据中心的新风向,树立了模块化数据中心的新标杆,将更加稳固维谛技术(Vertiv)作为模块化数据中心领导者的地位。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是一款完全基于通道设计,采用模块化等先进技术研发的高性能解决方案,以若干机柜为基本单位,融合供配电系统、高能效空调系统、机柜、监控系统于一体,能够为网络核心和边缘计算应用,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中心整体交付。

  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全部组件在工厂预制,并可灵活拆卸,不仅能够实现快速安装部署,降低建设成本,而且能简化数据中心环境,节省占用空间。在运行及维护上,方案配置了性能出色的高品质产品,既保证了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又能够大幅降低能耗,同时可以统一管理所有资源,显著提升运营效率,更方便日常维护与未来扩容。

  同时,基于拥有完整产品线的强大优势,SmartAisle™2微模块解决方案的产品配置全部来自维谛技术(Vertiv)产品线,产品基因保持一致,设备之间的协议和配合,都满足了数据中心对子系统的耦合、连动、应急处理、综合管控的严苛要求,不仅使得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得到更大提升,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保持统一风格。

责任编辑:牛可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