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一年后正式上市 特斯拉无人卡车进行最后的货运测试
2018-03-13
特斯拉的全电动半卡车应该在2019年后投入生产,但现在已经有多个原型车在加州附近行驶。

 

  特斯拉的全电动半卡车应该在2019年后投入生产,但现在已经有多个原型车在加州附近行驶。一月份时,第一辆全自动半卡车在森尼维尔附近上路行驶。现在,一个多月后,另一辆车也悄然上线了。但这一次,车辆行驶的地方更为有趣:连接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和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的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1(G1)的高速公路。

  据Teslarati介绍,司机弗拉德最近一次看见特斯拉全自动半卡车是在距弗里蒙特工厂大约102.9英里远的地方,距离G1有157.3英里。考虑到半卡车的行驶里程为500英里,在两个目的地之间行驶应该没什么问题。基于一些信息,我们可以推断,车辆的行驶路线就是来往于两个特斯拉工厂之间:第一个线索是,在2017年,特斯拉想要在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测试其半卡车。

  其次,特斯拉的主管杰罗姆·吉伦称,去年这些卡车用于两个公司之间的货物运输。更重要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上个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会是第一个利用自动半卡车的公司,将Model3组件从G1工厂带到弗里蒙特工厂。

  无论特斯拉自动半卡车的路线和功能究竟如何,很明显,特斯拉在将他们的新产品正式投入市场之前,先将他们最新研发的自动半卡车进行试验,能看到更多样化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运行非常令人兴奋。

  不过,在弗拉德的视频中,这辆特斯拉卡车并没有装载任何货物,这意味着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现场测试,或者车辆已经在其他地方卸货了。也许下一次人们再看见的时候,后面还挂了一辆拖车,这会是特斯拉的测试进展顺利的一个明确信号。

  来源:网易智能

责任编辑:杨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