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AI大健康全系列亮相联通众筹6.0 午诺再现人工智能新生态
来源:通信世界网
2018-04-28
4月26日-27日,联通众筹6.0大会在重庆召开,午诺作为联通重要的合作伙伴再次亮相大会现场。在大会上午诺获得联通众筹5.0 杰出合作伙伴荣誉奖,并且在众筹6.0中一举进入联通全智能终端合作品牌、目标百万以上用户手机品牌以及关爱行动活动等多品类全国众筹品牌。

 

4月26日-27日,联通众筹6.0大会在重庆召开,午诺作为联通重要的合作伙伴再次亮相大会现场。在大会上午诺获得联通众筹5.0 杰出合作伙伴荣誉奖,并且在众筹6.0中一举进入联通全智能终端合作品牌、目标百万以上用户手机品牌以及关爱行动活动等多品类全国众筹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27日午诺隆重发布了包括健康手机、车载云镜、4G智能音箱、定位器、无线固定台在内的多款AI大健康智能终端产品,在当下人工智能大热之下,午诺顺势而为推出AI大健康智能终端产品,向各界展现了午诺智能生态终端的发展布局。

图:从左至右依次是江西午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昊、 北京博瑞彤芸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宏图、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许杰、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吉平、江西午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炯毅、赣江新区南昌经开区管委会项目办主任谢荣华、运营商世界网主编康钊

午诺触角延伸 场景化销售成主流

当前,智能终端从手机向周边智能终端产品延伸已经成为行业趋势,小米、华为、荣耀等厂商已经开启了大连接的大门,这是当前万物互联的发展趋势,也是当下厂商们正在寻找的市场突破口。同时市场也从单纯的硬件销售转向针对精准用户需求的场景式营销。

其实在去年联通众筹5.0会议上,午诺科技董事长范炯毅就谈到了未来午诺发展规划,他表示从人到车到家庭是作为现代人生活的三个重要场景,这也是午诺即将从智能手机逐步扩展到智能车联、智能物联、智能家居这样一个大方向。

如今,午诺又将这一规划进一步明确,已经开始从单纯硬件向场景化转变。

午诺科技作为当下智能终端市场的新兴力量,专注AI大健康细分市场,努力拓展场景营销,聚焦三大变革:

首先实现硬件多形态化,午诺产品从手机拓展到三种不同的形态:“人人”,包括在人与人之间应用的智能手机、键盘机和移动终端定位器,提供针对不同人群的连接、内容和定位服务;“人车”,例如车上安装的智能车载后视镜,提供人和车之间的全语音控制系统,实现导航、音乐、流量、安全等全智能连接和服务;“人家”,提供智能视频音响、4G固定台等家庭智能和宽带入口,连接各种家庭智能设备,作为手机之后的第二屏,为家庭成员提供各种应用。

其次是提供云端统一入口,发挥小诺之家统一入口的能力,收集生活、运动、家居各类场景下的健康数据,提供细化场景服务。

同时,在消费者诉求不断出现分化,越来越多人专注AI 大健康的形式下,午诺针对细分市场提供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提供国内最权威的健康信息,24小时家庭医生咨询,专业医院挂号及专人就诊陪护服务。 

四大品类九大产品亮相联通众筹6.0

本次在联通众筹6.0大会上,午诺推出了四大品类九大产品的AI大健康全系列终端,分别为智能手机类终端、个人穿戴类终端、车载智能终端以及家庭固定智能终端。

其中,午诺推出的AI大健康手机包括午诺E3+高配健康版、E5+高配健康版、V6 健康版、P8健康版,拥有智能AI语音控制及国内一流权威的健康系统,由中华医学会400余位学术带头人级别专家支持。还具有国内最大的电话家庭医生服务,全方位24小时守护父母的健康。专业的医院预约及就诊陪护服务可以实现全程专车接送,专业护士陪诊;私人订制就医行程,独享就医便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午诺F3和E3+还是专门为联通定制的2G转换4G键盘智能手机,十分方便老年用户转网,它被称为是“会听话、陪聊天、懂健康”的放心用手机。当老人在外出时,它可以释放双手,只需用语音交互便可以解决许多问题。

而且午诺F3与智能定位器D1带有电子围栏功能,所以只要父母拿上F3手机,家人便可在地图上实时显示携带者的位置及行动路线,为父母保驾,为儿女省心。

所以,专为父母定制的健康手机从日常起居到外出旅行,基本将所有生活场景都涵盖其中,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健康需求都可通过一部智能终端来解决,可谓一机在手全家无忧。同时,午诺智能手机也从人文理念的角度来打造产品,具有家庭云相册,健康周报功能,既体现实用价值,又彰显人文关怀。

此次联通众筹6.0大会上,午诺带来的AI大健康全系列智能终端得到了各类合作伙伴的极大认可。而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也为AI大健康智能终端的场景化销售及应用带来了更多机会,午诺在AI大健康终端产业布局如此清晰,作为联通重要的合作伙伴,必将在智能终端市场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