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高通在京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部门
来源:千龙网
2018-05-25
2018年5月24日,高通宣布在北京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部门“Qualcomm AI Research”,将公司范围内开展的全部前沿人工智能研究,进行跨职能部门的协作式强化整合。

 

昨日,高通宣布在北京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部门“Qualcomm AI Research”,将公司范围内开展的全部前沿人工智能研究,进行跨职能部门的协作式强化整合。

据介绍,该研究中心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与研究团体进行交流,包括通过学术刊物、参加技术会议及学界合作项目等。

在昨天举行的人工智能创新论坛上,高通推出了一系列AI举措以及合作。其中包括,推出基于1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的全新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采用支持人工智能架构设计,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并具备神经网络处理能力。据称搭载其的消费终端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面市。

责任编辑:吴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