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人工智能冰淇淋无人售卖机亮相京城
来源:千龙网
2018-05-31
达丽友“内心”其实很强大而且还很“聪明”,这也是它最特殊之处。

 



        5月20日,一种能提供多种口味的AI人工智能冰淇淋自助售卖机亮相京城。这台跟真人差不多大的冰淇淋售卖机,就如同一个mini版的新鲜冰淇淋店,消费者自助操作,仅需40秒即可尝到甜蜜的冰淇淋。

       当日,DairyXmas达丽友品牌(中国)AI人工智能冰淇淋自助机发布暨招商会在北京举行。据介绍,达丽友是集冰淇淋制作、自动智能贩卖、数据场景为一体的物联网新零售平台,体现了人工智能、新零售与共享经济的最新理念,拥有国内多项技术研发专利。

记者在现场看到,达丽友拥有小巧亮丽的外型,高度1.81米,跟一家普通电冰箱大小差不多。在显示屏点击购买键后,只需选定你喜欢的口味再用手机扫码付款,稍作等待,一杯现做的冰淇淋就新鲜出炉啦,全程不过40秒钟,方便与美味兼得,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只看到了达丽友的方便和美味,那你又小瞧它了。达丽友“内心”其实很强大而且还很“聪明”,这也是它最特殊之处。它拥有靠云端监控、手机互动即可成交的售卖系统,如果你想投资这样一台冰激淋自助机,每日的销售数据和流水统计仅需一键即可生成,结算报表随时查询,用户购买情况一目了然,还可实时查看机器工作情况,让你一个人、一部手机即可玩赚N家冰淇淋店。

记者采访了解到,达丽友目前正在全国招商加盟,年内预计在地铁站、学校、写字楼、便利店、电影院等场所批量投放,吃到这种全自助的人工智能冰淇淋也是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