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三星在多伦多开设北美第二家人工智能实验室
来源:环球网科技
2018-05-31
新实验室旨在实现公司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智能家电等各种设备的人工智能化。

 


       日前,三星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了其在北美第二家人工智能实验室。另一家位于山景城,靠近谷歌。新实验室旨在实现公司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智能家电等各种设备的人工智能化。

多伦多实验室将由Sven Dickinson博士领导,他曾任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还是目标识别方面的专家。

三星表示,将第二家实验室地点选在多伦多完全取决于人才方面的考虑。多伦多堪称人工智能“温床”,有很多诸如谷歌这样的科技公司,周围的大学也多(包括与三星有关联的大学)。这都将有助于三星与该地区的初创公司合作。

此外,加拿大政策也对三星极具吸引力,联邦预算投入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04亿元)支持该国发展人工智能。三星公司在该地区设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实际上有助于其保持竞争力,任何补贴和投资都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