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人工智能科技太空领域突破 无人飞行器月球长期定居
来源:搜狐科技
2018-07-11
以色列非营利性组织SpaceIL宣布打算在明年2月将其制造的无人飞行器送至月球上。

 

无人飞行器将借助于美国SpaceX公司的运载火箭被送入太空,独立飞行至地球的卫星,在那里将完成数个科学实验并永远留在月球表面。

该组织负责人奥弗∙多伦(Ofer Doron)表示:“请记住这个日子——2019年2月13日。这一天它将在月球着陆,而以色列将成为世界上第4个成功完成这个的国家。”该飞行器配有大容量燃料箱、多台发动机和精密电子设备,是与以色列最大的防务康采恩IAI的专家合作建成的。它起飞时重量近600公斤,着陆时将消耗完全部约150公斤的燃料。据确认,该项目的费用达9500万美元。

人工智能科技上天,从空间站机器人到,绕月自动飞行器,都将会表达出人工智能的进步和突破。未来我们将会得到更多的外太空的信息和知识。

责任编辑:何周重